【霜铁】The Game5

明天不一定更新。

以及万众期待(并没)的臭不要脸谈恋爱情景终于上线了。

以上,继续深夜党的福利…ˊ_>ˋ

滚去睡了。
(你特么真的在考研?!)
———————————————————

“Jarvis,我是怎么到客厅的?”Tony回了卧室,躺在他那张又大又软的床上。
“抱歉,sir,我的系统里并没有找到您移动的画面。”Jarvis的电子音都带上了一丝迟疑,然而Tony就像凭空出现一样,睡到了沙发上,还有人帮他盖好了毯子。
“看来Daddy该给你升升级了。”Tony看着天花板,说着,“还有,以后我在使用椅子的时候,除非身体有状况,不要让任何人打扰我……Bruce也不行。”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加上了这句话。
“sir,我不太建议您这样做。”Jarvis反对着,但是Tony很坚决,作为sir最可靠信赖的AI管家,Jarvis也只能这样执行命令。

“你不可否认,我确实睡了好觉。”Tony闭上眼,小声说着,Jarvis体贴的帮他调暗了灯光,现在是凌晨四点二十六分,他的sir还是可以睡个好觉的。

冥国,尼伯龙根。

Loki端着杯子扫视着周围,那些裹着黑暗气息的影子侍从穿梭在大殿里,甚至还有一个跟在自己身后,端着茶壶贴心的伺候。
“Hela,我亲爱的女儿,你的主人呢?”Loki放下杯子,绿色的眼睛里闪着不明意味的光。他看着面前的影子礼貌的欠身,然后开口,“殿下,很抱歉,我敬爱的主人她并不在冥国之中。”
“她去了哪?”Loki不紧不慢,他站起身,趴在黑色王座边的Garm懒洋洋的抬起头,在Loki的手里乖巧听话。
“主人说她去为殿下准备一份礼物。”影子很是恭敬。Loki收回抚摸巨犬的手,站直身子,对此,Garm很是不满,它抬起眼睛,却被Loki身上的冰冷气息挡了回去。
“替我转告你的主人,我很期待她的礼物,但愿这份礼物不会花费我太多的精力去想回报。”他紧盯着面前的影子说道,然后转身大步离开宫殿。

老实说,尼伯龙根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来的地方,这里阴暗恐怖,充满着死亡与绝望。

“我会的。”影子在他身后弯腰,直到感受不到这位王子殿下的气息,他才从黑雾里现身。
“我的乖宝贝。”女孩伸出手摸摸自己的宠物,Garm很开心的发出呜呜声,海拉弯起唇角,黑蓝色的雾环绕在她的腰部以下,勾出一件贴身紧裹的礼服模样,她那头黑蓝色相间的头发梳成一个漂亮精致的发髻,装饰着从九届收集的各种各样的眼泪。

“我当然会好好准备礼物。”她站在宫殿里,轻声说道。
为了她的目的。


Round 3 一个甜品师

嗯哼,很好。
Tony看着放在自己卧室的椅子,愉快的跳了上去。
他现在一只手绑着绷带,一只脚固定着石膏。感谢Thor,他那一锤子是掀翻了敌人,也很好的把自己丢进了废墟中,落下来的钢筋水泥砸在了他身上,钢铁侠灰头土脸的被同伴刨了出来。
所以负伤在家的钢铁侠只能闲的发霉,Steve明令禁止Tony走出复联大厦,Jarvis这个小混蛋居然也听他的!到底谁是他Daddy!
“那就来打游戏吧。”Tony让Jarvis把椅子搬回了他的卧室,安心的睡了过去。

然后一觉回到解放前。

他看着自己身上,可怜破旧的西装,严肃思考自己是不是破产了。
很好,一切完美,Tony·Stark,天才富翁花花公子巴拉巴拉,还是原来的设定,而且他还更年轻了一些,看起来回到了二十五岁。
只是多了一项,Stark的总裁为了更好的体验员工生活,目前正在从Stark基层做起,当一个……打字员?!
这什么乱七八在的设定,Tony翻了个白眼,感谢他爸爸,Stark从来不会委屈自己,还体验基层劳动人民,他怎么不去边区支教呢。
不过想到自己前两次的身份,Tony突然停止了吐槽。

法克游戏设定者。他领起公文包,挤上了面前的地铁。

不得不说作为Stark的员工,福利还是蛮好的,除了……
“对不起Stark先生,您迟到了十五分钟。”保安拿着他的门卡遗憾的说道,“很抱歉,您这个月的全勤奖没有了。”
“嗨!你们要体谅一下一个刚学会坐地铁的人。”Tony瞪眼,说是基层,pepper居然没收了他的车,他只能靠着Jarvis的提示买票坐地铁,然后因为搭讪坐过了站不得不重新返回。
“对不起Stark先生,Potts小姐说不管什么理由,只要您迟到,都要让您反省一下,所以您现在可以出去喝喝咖啡,嗯…反省一下。”保安很尽责的说道,然后略不忍心的补了一句,“顺带因为您反省占用了正常工作时间,这个月的提成也没有了。”

操……

好了,现在伟大的Tony·Stark拎着公文包流落街头,哦,见鬼的他还穿着那身破烂。
Jarvis好心的提醒他,他目前的银行卡里除了基础生活费,并没有多余的钱去买new suit。
哦,所谓的生活费=地铁钱+基础伙食费。
考虑到Jarvis并不用交电话费,pepper很是愉快的省掉了这笔钱。

“我必须让你长长记性,免得以后你还有各种各样的借口来逃避公司的各项会议。”这是pepper的原话,她这次真的狠心了,Tony又是最没法反驳她的人,只能老老实实当一个月基础员工。

等他回去,是一定不会参加这种活动,哪怕pepper威胁要用高跟鞋敲他的头!

Tony丢掉手中的咖啡罐,见鬼的罐装咖啡真难喝。可是他又没有多余的钱去买高档咖啡,Tony觉得自己这样下去,不是被饿死,而是先缺咖啡缺死。
难道以后这次他的墓碑上要刻着Tony·Stark死于没咖啡喝,什么玩意!
他正低头想着,却被一股浓郁的甜腻气息勾走了魂。

甜!甜!圈!

Tony迅速的抬起头,四处搜随着,他寻着味走近一家小小的,却很精致的甜品店,哦,里边的这个背对他捣鼓工作的的人屁股真翘。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需要点什么?”男人好听的声音响起,下一刻他转过身来,绿色的眼睛带着笑意。
“Loki?!你怎么在这!”Tony听见自己的声音,嗯哼,很是吃惊。

这次可不是什么小鬼了,这次是实实在在的成年版!

“你怎么知道我有个Loki的外号?”男人失笑,指了指自己的脸,“黑发绿眼?和神话里描述的一模一样?”
Tony很快冷静下来,他反应过来自己是在新一轮的游戏里,所以这个Loki也只是一个NPC的存在。
好吧,但愿这次别和他又扯上关系,Tony在心里想,不过很遗憾,上帝一定没听到他的祈祷。

因为他觉得穿白色制服做甜品的Loki,简直性感爆了!
关键是,甜甜圈异常好吃。
而这导致他多用了今天的午饭钱和晚饭钱。

“我请你吃饭?”Loki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这个小个子男人,他那双焦糖色的眼睛简直有种要把人灵魂吸进去的魔力。
“对!为了你的甜甜圈我已经提前花光了我今天的饭钱,所以你得负责,包我两顿正餐。”Tony·厚脸皮·Stark说着。
“你看起来,不像天天领生活费的人呐?”Loki打量着他,有些无奈的说道,讲道理,要不是因为这张脸十分漂亮可爱,他早就被丢出去了。
“事实上我现在确实靠生活费过活,说来话长,等等!别想岔开话题!快答应请我吃饭!”Tony一股无赖的样子,在Loki拒绝了同伴报警或者要丢他出去的行为后,依然勇于作死。
“好的我答应,不过你得等我下班,这期间你可以坐在那里等我。”Loki好心的说道,“柠檬水免费提供。”
“太好了!”Tony还真的走到角落坐了下来,反正他被Pepper“抛弃”他才不怕呢。
现在好不容易有了一张饭票,Tony觉得自己一定要紧紧抓住机会,来犒劳一下自己的胃。
反正Loki伤害了自己,他有权力索取精神损失费,哪怕不是他本人,长得像也算!

接下来他算见识到男人的魅力了,看着一波又一波的妹子推门进来,红着脸报出自己想要的东西,有几个大胆的甚至写了自己的电话号码连同钞票一起交给他。不过看样子男人很是熟悉这种行为,接过来后转身就丢进了一个小抽屉,然后微笑着,继续服务下一位客人。
在丢掉第二十个写着电话号码的纸条后,Loki终于换下了制服围裙,穿上了他自己的牛仔裤和连帽套头衫。他迈开长腿,朝着角落里睡过去的Tony走去,然后伸手轻轻摇醒了他。
“嘿,醒醒。”
“啊啊?”Tony慢悠悠的从桌子上抬起头,脸上还带着压出来的红印,一双大眼睛混沌迷茫,在看清男人脸上明显的笑意后,瞬间清醒。
“你下班了?”他问。
“算是吧,提前下班。”男人说着,“免得甜甜圈先生饿死,我已经误了你两顿饭,我可不想再帮你掏医药费了。”Loki带着温暖的笑意。
“聪明的家伙。”Tony揉了揉眼睛,从椅子上站起来,向外走去,Loki挑了挑眉,伸手拿过他丢在桌子上的公文包,一同跟了出去。

评论 ( 9 )
热度 ( 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青等烟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