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铁】The Game6

嗯哼,晚来的七夕甜腻腻。

去了个博物馆,被蚊子咬了二十几个疙瘩,幸好穿的长裙(基友被咬了四十几个😑)

对,你没看错,俩智障七夕去博物馆喂蚊子,也是够了,有谁缺女朋友啊(滚)


———————————————————
Tony看着Loki熟练的挑选着蔬菜水果,他撇了撇嘴,靠在货架边嘀咕,“我还以为你要带我吃餐馆呢,没想到是你自己做饭。”
Loki被他这副少爷样子逗乐,“抱歉,我的工资也只够我买些食材自己吃自己的,没有钱去请你下馆子。”
“看来我抱了一个并不富裕的大腿。”Tony摊手,Loki把他拉到一边,一脸和蔼的微笑,“让开,你挡住沙拉酱了。”

等他们两个大包小包把东西运回Loki那间小公寓的时候,Tony表示自己已经饿的彻底不想动了。
“快去做饭饭饭饭饭~”Tony把自己丢进沙发,拖着语气冲饭票说道,男人叉着腰无奈的叹了口气,认命走进厨房。
Tony躺在沙发上,打量着四周。
作为一个单身男人的公寓来说,这已经很不错了,至少他推门的时候没有闻到什么奇怪的味道。
这件事对应的就是肥啾,Clint经常把受伤时需要的药酒和小甜饼放在一起,闻起来就和在医院里开了一家麦当劳一样。
屋子里所有的东西被整整齐齐的码好放在架子上,唯一凌乱的大概就是自己面前的小茶几,摆放着好几本杂志,Tony随手抓过一本翻看了起来。

“开饭了。”Loki在厨房喊道,Tony一听来了精神,他寻着香味走进了厨房,Loki正在往牛排上倒着胡椒酱,他卷着袖子,露出一截手臂,线条优美。
“我敢说要是你的女粉丝看到你这样,绝对会掀了你的店。”Tony一脸严肃,Loki头也不抬,飞快的收拾完毕,“谢谢,现在去拿你的饭,坐下吃。”
晚饭是一盘牛排条意大利面加水果沙拉,Tony看着卖相不错的食物挑挑眉,挑起一口塞进嘴里,然后两眼放光,飞快的解决了剩下的部分。
“好吃!”Tony咽下最后一口面条,发自内心的说,“感觉我都要把自己的舌头吞进去了。”
“有这么夸张?”Loki被他那幅夸张的样子戳了笑点,嘴角上扬,绿色的眼睛带着一丝浅浅的笑意。
“不是说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么?”Tony叉起一块水果挑眉,“如果是真的,恭喜你已经成功了。”
“备感荣幸。”Loki哭笑不得,他自觉的帮Tony收拾好了盘子叉子,然后把水果往他面前推了推,等他吃的差不多又递给他一点甜酒,甜酒喝完,又给他一方叠好的手帕。

Tony感觉自己被伺候的嘴角都要翘上天花板了。

“满意了?”Loki问。Tony先是点点头,然后又飞快的摇头,焦糖色的大眼睛盯着男人一眨不眨,Loki不由得呼吸一滞。
“我以后还能来吃饭么?”他听到Tony说道,虽然男人极力想表现的可怜一些,但是那双眼睛里的笑意止都止不住。
Loki差一点就答应了,但是他很快冷静下来,摇了摇头。
“这次是例外,出了门我们就各走各的。”
“连朋友都不能当么?”
“嗯……至少现在不行。”
“听起来像是被人睡了之后扫地出门。”Tony飞快的接了一句,Loki瞪大眼睛一脸严肃,“I am not gay!。”
“Relax…这只是个比喻!”Tony翻了个白眼,“好吧饭票先生,离别时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你就叫我Loki吧,挺好的……”男人轻声说道。Tony抓了抓头发,“真是无情,我的魅力已经这么差了么?”

事实上你很迷人……Loki在心里补了一句。

Tony拽下自己那条劣质的黑色领带,然后抓过自己的公文包,一头乱毛像个被妻子赶出家门的上班族。他回头冲Loki挥了挥手,“拜拜饭票先生,谢谢你的意大利面。”
他拉开门,准备离开。
“等等。”Loki在他身后喊道,“嗯……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来店里,我会帮你预留一份甜甜圈,半价。”
他想了想,又加上一句,“遇到我的话,给你双份糖霜,免费。”

很好,原本沮丧的背影瞬间多了活力。在被Tony抱住的时候Loki这样想到,他似乎不小心掉到了一个陷阱里。

Tony真的开始每天往甜品店里跑了。
他每天都按时上班(这导致pepper觉得不是自己在做梦就是Tony疯了……),然后按时下班去甜品店里领取自己的甜甜圈套餐,而Loki也说到做到,那家小小的甜品店里每天都会为Tony准备着精美的小盒子,即使遇到不是Loki当班的日子,Tony也还是会顺利买到双份糖霜的半价甜甜圈。

看起来Loki似乎很有心的帮他给每位甜品师打了招呼。

“要不是了解你,我都觉得你要爱上他了。”店里的蛋糕师说着,Loki无奈的笑,“怎么可能?”
然而,事实上,Tony在第一个星期就通过Jarvis弄到了他的电话号码(出于恶趣味,即使知道了名字Tony还是继续喊他Loki)。这之后Loki每天都能接到他发来的问候,偶尔是一些吐槽公司会议的话,但大多数还是问候。

或者可以称为调情?他想。因为Tony总不厌其烦的问他,什么时候再共进晚餐?(注1)

“Loki?你下班了吗?今天可以去你家吃晚饭吗?”
好的,信息很准时。
他叹了口气,比起那些给自己电话号码的女人,Tony似乎更加难缠。
但是Loki很乐意吃他这套。
“可以,下班我去接你。”他飞快的打字发送,然后看着对方没了消息,过了好一会儿才发过来一个震惊的表情。Loki不由得笑出声,隔着屏幕他都能想象到Tony被惊的手忙脚乱,不了心把手机砸地上又捡起来发消息的样子。
还算他有耐心,自己也得奖励一下,免得不礼貌。Loki脱下制服,自我催眠。

Tony的确吓到了,他本来只是无聊进行着日常撩人计划而已,被拒接的多了突然一下子接到回应,他吓得一把将手机扔了出去。
“我靠,真的假的。”他捡回手机盯着屏幕上的字,仿佛要把它烧出个洞来。
去和一个Loki一样的人吃饭,哦,要是让Steve和Natasha他们知道,一定会被碎碎念的。
还有Thor,金发大胸一定会瞪着狗狗眼一脸委屈,我(重音)弟弟居然答应和你共进晚餐?!
但是不可否认,Loki的确是个好厨师,甜甜圈就不说了,Tony现在还能回想起那天他吃的晚饭,简直棒呆!

所以他这算从这个Loki身上吃回那个Loki带给自己的损失吗?

那估计他要给自己当一辈子厨师了,Tony在心里偷笑,冷不防头上被人一敲,pepper拿着文件夹正在看他。
“嘿!pepper!”Tony扬起一个微笑,pepper看着他挑了挑眉,“啊哈Tony,虽然我很开心你可以按时上下班,但是这不代表你可以约会约到男人身上。”
“什么?谁说的?我没有!”Tony瞪眼,pepper啧了一声,敲了敲他的头,“Jarvis全都告诉我了,你天天给一个男人在发共进晚餐,你难道不知道…”
“嘿!这只是因为他做的饭很好吃而已!”
“什么!你们都'吃过饭'了?!”

我不想说话…………Tony·憋屈·Stark想着。

在给pepper解释完之后,Tony急匆匆的跑出了大楼,见鬼的他晚出来了二十分钟,希望男人还在,没走。
他环视着四周,并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Tony急忙从包里翻出手机拨打起来。
“嘟——嘟——”
盲音提醒着他男人可能生气了,Tony有些烦躁的去扯领带,一转身就看到Loki拿着两个冰激凌冲他笑。
“草莓or芒果?”Loki看着有些呆愣的Tony,迈开长腿走过来,冲他示意。Tony呆呆的看了一会儿,小声说道,“草莓。”
“啊哈,我想也是,你看起来很甜。”Loki带着笑意,把冰激凌给他。
“谢谢。”Tony接过来咬了一口,浓郁的草莓气息充斥在嘴里,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Loki不由得唾液分泌。
“抱歉,我以为你走了。”Tony说道,Loki表示理解,“看起来,在这样的大楼里上班,晚出来一会儿也是正常的。”
“事实上我被老板骂了。”Tony做了个无辜的表情,Loki体贴的帮他整了整衣领,听着Tony的吐槽,两个人向着车站走去。

楼上,pepper看着远走的两人,着实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但愿这位不会变成'过夜垃圾',她可不觉得自己有揍的过对方的实力。

————————————————————
注1:貌似have dinner有邀请make love的隐形含义来着……没有的话就当有吧(real任性)

评论 ( 9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青等烟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