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铁】The Game7

心情不好,so bad.

:(

———————————————————

Round 3 读档……

没人能拒绝Tony·Stark,很久以前,这句话就在复仇者大厦里流传着,Steve就不用说了,美国队长碰到钢铁侠瞬间就从美国标杆变成了鸡妈妈,母爱泛滥,泛滥成河,淹死了Tony一波又一波。他就是那个男pepper,曾几何时,两个人只要一出现,天不怕地不怕的钢铁侠都会迅速逃走。
你看,连队长都这样了,其他人更不用说,尤其是Bruce,明明看起来很沉稳的人,只要Tony露出一点please的表情,就让冷静见鬼去吧。

所以他们都没发现,自己的队友正倍受焦虑症的煎熬,也是一个迷。
也许是Tony的演技太好。
就像他当初鈀中毒一样,骗的pepper皱纹都多长了两条。

不过现在得出这个结论的,是Loki。只是一顿饭的时间,他就已经被哄的晕头转向,答应了Tony每周要来蹭饭的请求。
而得到了固定蹭饭点的Tony,十分愉快的省出了一笔开销,天晓得,他以前都不会买存钱罐这种玩意。
现在他正用其中的一部分买了一个大头娃娃,黑发绿眼睛,像极了Loki。
他嘴角上翘,用手指戳了戳它的头,看着它摇摇晃晃,Tony好心情的收拾完东西,然后对旁边的女同事偷偷说着什么。
“嘿美女,我提前撤一下,你懂的。”他眨着那双大眼睛,女同事一脸严肃,“没问题,我保证!”
“甜心你最好!”Tony毫不吝啬的丢了一个笑容,然后迅速逃离办公室。
他准备提前下班,给Loki个惊喜,蹭了那么多饭,Tony·厚脸皮·Stark难得觉得不好意思。

他的确提前到了甜品店,但是Loki并不在,而是三四个看起来就不太好相处的大汉,正在交易着什么。
那白色看起来像是某种令人非常愉悦上瘾的东西,Tony想着。
“啊哦……我是不是进来的不是时候?”Tony小声说着,他慢慢放开拉门的手往后退,“打扰了,你们继续。”

很好,脖子上传来的针刺感提醒着自己,他没法跑了。

“这家伙哪来的?”绑着红头巾的胡子男人蹲下来看着地上的人,他伸出一只手掰过Tony的脸,“小子长得真不错。”
“瞧他那嘴唇,简直让人想把家伙塞进去。”
“哈哈哈哈哈哈。”
“哎,你们看他像不像那个什么Stark?”
“这没胡子啊?”
“给他画上看看,哈哈。”
“遮上点还真像,不会就是他吧?那个Tony·Stark?”
“哦嚯,我们难道要操了Tony·Stark?”
“哈哈哈哈”

Tony躺在地上,听着这帮人哈哈大笑,他似乎被注射了一些大麻,大脑混沌,全身轻飘飘的。他半眯着眼睛,Jarvis好像拨通了Loki的电话,但愿他能出现。
Loki的确出现了,他一进门就看到倒在地上的Tony,那帮人正在围着他讨论着一些不堪入耳的话,在看到他进来后,冲着他招手,“快,我们的漂亮先生回来了。”
“你们在干什么?”Loki沉着声音问道,他很想走过去踢开那双摸着Tony脸的手,但是他不能。
“观察误闯进来的可人。”红头巾熟稔的拍拍他的肩膀,“我觉得你比他还差一点。”
Loki扬起微笑,然后抓过他的手一扔,“你知道,我最讨厌什么。”
“哇哦!我们的Loki生气了!”其他人都开始起哄,Loki忍着气,走到Tony面前扶起了他,“这人是我的,你们别动。”
“看来老休斯说的是真的啊,你还真有了个新伙伴。”边上的人吹了个口哨,“难怪你老是丢掉那些电话号码,原来喜欢男人。”

如果Loki手里有枪,那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打进这帮人渣的脑袋里,他招惹这些人已经是个错误,他不能让Tony和他们有一点关系。
“你知道他是谁么?”红头巾叫住正在准备带Tony离开的Loki,他咽了口唾沫,“似乎看起来像那个经常在杂志上的Stark?”
“……不,他叫Anthony。”Loki回过头说道,红头巾看着他,Loki也不闪躲,两个人目光交汇在空中,好一会儿红头巾才咳嗽两声,冲他缩缩肩,“你的人,你带走。”
“谢谢。”Loki说道,他刚转身,男人又补了一句,“你最好看住你的小老鼠,别让他跑了。”他顿了一下,接着开口,“要是被我发现你放他走,那么再抓回来,就不是这么简单的了。”
Loki没有回头,带着人离开的甜品店。

Tony从兴奋感和眩晕感里清醒的时候,Loki已经不在了,他正躺在一张小小的但是很柔软的床里,床头是一杯水和一张纸条,上边是Loki的留言。
“醒了喝点水,一定要喝完,然后坐着我回来。——Loki”
他顺从的喝光了水,温润的液体进入喉咙,Tony终于觉得清醒了一些。
他躺回去,望着天花板发呆,连Loki回来时的开门声都没听到。
“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Loki走进来,看着发呆的Tony问道。
“没有,除了脖子有点疼之外,一切还好。”Tony懒洋洋的说道。
“抱歉,你被注射了一点致幻剂。”Loki坐在床边,对他说,Tony歪着头看他,“我这算是被绑架了,还是你英雄救美了?”
他能听到一点他们的对话,Loki似乎和他们并非不认识,相反还很熟。
“一半一半。”Loki知道他听到了,小声说着,“如果你答应我不出去,那么勉强还算得上是救了美。”
“听起来我要住在这里。”Tony眨眨眼,“管饭么?”
“包吃包住,外加聊天服务。”Loki反应很快。
“那就好。”Tony咧了咧嘴,片刻他叹了口气,冲Loki说,“我能打个电话吗?”
“不是给警察,只是我的小秘书,她要是发现我不见了,一定会问我的管家,然后就会报警了。”
“就是那个英国口音?”Loki回想起自己接起电话的时候,对方那浓重的英国腔。
“是的,我的AI管家。”
“听起来很高科技。”Loki想了想,从口袋里掏出Tony的手机递过去,“你打吧,报警也行,总之别跑。”
“你这绑匪当的也太不称职了吧。”Tony嘀咕道,Loki看着自己的鞋面,笑笑不说话。

“喂pepper?啊哈,我是来请罪的,我约了人,对,就是上次那个人,对,我们出去度个假,消失几天。你别担心。”Tony谎话张口就来,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学会的。
“好的好的,等我回来我会请罪,就这样,bye~honey!”他轻快的说着,挂掉了电话。
“看起来你很在乎她?”Loki很平静的问道,内心却波澜起伏。
“是,pepper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么几个人之一,我不能让她担惊受怕。”
“女朋友?”
“不,家人。”Tony坚定的说。
Loki似乎有些闷闷不乐,他拍了拍Tony的肩膀,站起身,“再休息一会吧,我去做饭。”
“好的!”
“还有……”Loki张口,却又生生止住,“……算了,去休息吧。”
Tony倒是很好奇他想说什么,但是Loki有些不开心的样子让他闭了嘴。他顺着床头下滑躺回了被子,乖乖闭上眼休息。

Loki把房间让给了他,自己住到了沙发上,Tony觉得他真的把自己当成在度假一张照顾,好吃好喝,还有一系列的解闷游戏,除了在他上班的时候被锁起来的门以及他被扣起来的手机,这一切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他尝试着去问Loki这些人是怎么回事,每一次男人都是一副沉默的样子,然后迅速的转移话题,或者催他睡觉。
托他的福,Tony觉得自己肚子上的肉都多了一点。
直到有一天Tony说想要喝酒,并成功拉着Loki一起,他才对Tony讲了一点故事。

和Loki的手艺相符,他的确是个合格甜品师。他本来想去随意找个工作做做菜就好,不过他哥哥却说他应该尝试去开店做自己的品牌,于是Loki就开始了开店大业。
他很顺利的租到了店面,房租也不贵,加上他的手艺,生意真的还不错。Loki以为自己能一直保持下去,但他没想到这家店居然是个所谓的毒|品交易点。
Loki就这么被拖下了水,红头巾,他叫Jack,Jack说他只需要保持表面的样子就好,其余的时间,他都不用也不许多管。
“难怪房租这么便宜,老板跑了吧?”Tony打了一个嗝,说道。Loki喝了一大口酒,表情有些复杂,“或许吧。”
“对了,你上次想和我说什么来着?“Tony趁机问道,Loki转头看着他,绿色的眼睛非常漂亮。
“我想让你叫我的名字。”他说,“其实我很讨厌Loki这个外号,因为Jack说我就像那个阿斯加德的邪神一样,最会用甜言蜜语骗人。”

“他说得对,我就是一个。”Tony挑眉,但是被Loki打断,“不…你不是,我没有骗你。”
“……早说,你不应该和我接触的。”Loki喝掉最后一口酒,靠在沙发上昏昏沉沉,Tony从他手里拿出了酒瓶,放回桌子上,看着男人熟睡的模样,沉默着将毯子盖好,然后关灯回了卧室。
Loki在黑暗里慢慢睁开眼睛,盯着某一点,仿佛在想些什么。

“抱歉,Tony。”

评论 ( 5 )
热度 ( 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青等烟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