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铁】The Game9

快题班上完觉得自己不会画画了,画的什么垃圾…

想念手绘板…因为学习把它丢在了学校结果越想用它……MDZZ

以及R3结束,明天终于能开R4写下半部分了,嗯,剧透:再有一个大单元和两个小单元Tony就能和真正的Loki见面了,祝他们永远幸福。

大概这是一个主角双方只有结局才见到面的故事,Loki真苦比啊哈哈……(卒)

Anyway,我才不虐呢:)
——————————————————

“嘿,年轻人,后座还有你的东西。”在Tony陷入对Loki的担心和深深的自我厌恶中,前排老司机突然说道。
Tony在座位的间隙中找到了一个黑色袋子,难怪刚才没看到。他把袋子放在自己的膝盖上,拉开拉链,里边的东西让他倒吸了一口气。

十分眼熟的金属手提箱,是Julian的作品,那件还没来得及启动的盔甲!

“这是哪来的?”Tony听到自己颤抖的声音,老爷子一脸无辜,“我也不知道,有个小姑娘,或许是小伙子在我开着敞篷的时候丢了进来,我还得问你呢。”
“足够了,麻烦你停车!”Tony说道,黑色轿车转了个头猛地停了下来,
Tony拿着箱子拉开车门,跑了下去。
“嘿小伙子!你还没到终点呢!”老司机在他身后喊着,Tony挥了挥手,然后抱着箱子飞快的往回跑着。
这简直是一个突如其来的救命稻草,游戏外挂,Tony无暇顾及丢箱子的人是他所认识的Julian,还是别的什么人,但是他现在的确很需要这个箱子。
Tony按下了启动键,箱子发出滋啦滋啦的摩擦声,银色的金属片包裹着他的全身,胸前的能源灯闪了几下后,迅速旋转发亮起来。
“欢迎使用,您好,Stark老师。”熟悉的嗓音,带着一丝金属感,Tony露出一个感动的微笑,“好孩子,Julian。”
“叙旧放在后边,现在我们赶紧回去救人。”Tony说着,AI很迅速的调整方向,发动推进器,银色盔甲如同火箭一般飞了出去。

“我的老天,这才是纽约闪电……”才把车掉了个头开回来的白胡子老司机喃喃道。

Tony很快飞回了公寓,现场一片狼藉,他用斥力炮轰开了两个正准备朝他射击的喽啰,然后仔细搜索起Loki的行踪。
“Julian?你能找到Loki,不,Henry的痕迹吗?”Tony急着问道,少年的金属嗓音略带着遗憾,“抱歉老师,我的数据并没有同步到人群的信息,我不知道你说的是谁。”
“好吧好吧,我来找,Jarvis?”Tony呼叫了自己身上另一个AI。
“sir,Mr.Henry正在五楼。”Jarvis回复的很快,Tony提升速度,在窄小的走道里飞快闪过。

Loki喘着气靠在一个旧沙发后边,他手里只剩两发子弹,刚才移动身体牵扯到了伤口,疼痛让他差点两眼发黑昏过去,好在生死关头,大脑下意识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他躲着,对面还剩四五个人,他几乎陷入了绝境,而这些人还在他的身后用手枪不停射击,Loki躲在死角里做着最坏的打算。
然后他听到了几声惨厉之极的尖叫,以及一种很奇怪的发射声音。
接下来就是安静,Loki握紧枪屏住呼吸,听着更加沉闷奇怪的脚步色走进。
“Loki?Henry?”是Tony的声音,带着一丝诡异的金属音。
Loki几句下意识的想喊,他刚支起身子,就感觉眼前一黑,下一秒,一个强有力的金属手抓住了他,将他轻柔的放回地上。
Tony打开面甲,看着Loki一脸怒气,“你混蛋啊!你居然打我!还推我出去!”
Loki看着他这个样子,居然还露出了一丝笑意,Tony突然像被掐住了脖子,停止了说话。
“真好,还能见到你。”Loki带着那抹熟悉温暖的微笑,Tony扶他坐直,有些颤抖的说着,“我带你走,我带你去医院,一切还来得及。”
“老师……我很抱歉,盔甲现在的载重只够坚持您一个人的重量,无法带着这位先生。”Julian的AI声音很小声在盔甲里说道,Tony觉得心猛地沉了下去。
“不用了。”Loki摇摇头,他松开按在肚子上的手,那块刺目的暗红色血迹刺激Tony 的神经,他猛地摇头,有些粗暴地扯着Loki,“快!跟我走!我带你去医院!”
“Tony!我想看看你。”Loki略微提高了声音,看着面前的人面如死灰,颓丧着脸,他伸出手摸了摸对方的脸,“你看,我在最后的时刻还能见到你,多好。”
“正好我还要告诉你那件事。”
“Tony,我发现我有点喜欢你,希望不会对你造成困扰。”
“我本来并没有发觉这件事情,可是你后来缠着我让我给你做饭,和你聊天,我只是觉得你很特别,但是你对pepper小姐的无条件信任让我觉得很羞愧。我还是在欺骗你。”
“别说了…别说了……”Tony握着他的手,想去擦掉从他嘴里漫出来的鲜血,可是越擦越多。
“对不起Tony,我发觉自己居然会嫉妒一个从未见面的人,因为你的缘故,我以为你们是情侣,可是你很坚定,说她是家人,我就知道这个地位是我永远无法取代的。”
“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喜欢你,老天……真被那群混蛋说对了,我真的喜欢上了个男人,可是我觉得挺值。”

“至少我拴住了Tony·Stark的胃,他会稍稍记住我的。”Loki笑了一下,猛烈的咳嗽起来。
“不!Henry,我会记着你,你和我走,我们去治好你,治好了你个混蛋还要补偿我才行,你还欠着我好多晚餐!”Tony感觉自己要哭出来,看着Loki越来越黯淡的眼神,他觉得自己也要跟着窒息。
“我不想最后再骗你,子弹打进了我的身体,我知道自己的情况。”Loki说着,他哆哆嗦嗦的举起左手,然后猛地对着Tony脸旁开枪,那个探头出来的蠢货应声而倒,Loki看着面前的人,用仅剩的力气推他。
“快走,他们还有人要来。”
“不,我们一起。”
“乖,你还要帮我照顾我哥,这下你没法拒绝了。”Loki有些调皮的说着,Tony知道这意味着什么,Julian帮他扫描了后来的敌人,这些人比起那群毒贩子装备好的有些诡异,而他觉得异常眼熟。
“快走!”Loki说着,这一下更加剧了他的咳嗽,Tony眼神凶狠,几乎要将Loki牢牢刻入脑海,他合上面甲,转身,用斥力炮轰开了墙面,然后二话不说抱起Loki,两个人飞了出去。
“你还真是任性……”Loki小声说着,Tony感受到后背打来的子弹,他小心护着Loki,朝着远处飞去。

Julian说的没错,Tony已经感觉到盔甲上升和推进变的艰难,他在低空略过,不顾路人的尖叫和目光,挣扎着朝Stark大厦飞去,Loki已经闭上了眼睛,在他怀里一动不动,Tony觉得自己在颤抖,他已经不敢低头去看Loki的脸庞。

“oshi!这!”保安看着一坨破烂的银色铁皮从空中踉跄着掉落,在落地的一瞬间,盔甲就开始脱离,Tony抱着Loki将他放在地上,转头冲着保安喊道,“帮我看好他。”
“好的好的Stark先生。”保安严肃的点着头,Tony扭头走近大厦里。
感谢科技,他看着那些熟悉的武器,要是再猜不到是谁想做掉自己,那才是愚蠢。

Obadiah,多亏了他在自己刚成为钢铁侠时的“丰功伟绩”,如果说在整个公司既能知晓自己情况,又能调动Stark武器不受管制的人那就只有他了。
当然pepper可能也想干掉自己,前提是建立在Tony又在作死毁灭自己的情况下。
他推开了顶层办公室的大门,很好,Obadiah在,而且惊愕的表情几乎就存在了一瞬间,然后换上了一副和蔼的笑脸。
“哦,Tony!你度假回来了?”他说着,Tony也扬起笑容点了点头,然后掏出手枪顶上了他的脑门。
“让你失望了是不是?”他说着,一手拿过了Obadiah的手机,“啊哈!通话结束,是得到了我没死的消息么?”
“Tony你冷静。”Obadiah举着双手说着,Tony很想告诉他自己他妈的非常冷静,他一想到Loki躺在楼下冷冰冰的地上,就血液上涌,见鬼的他现在就想开枪。
“Tony!”pepper从他身后急急忙忙的进来,还带着Happy和几个保安,“oh my god!Jarvis刚告诉我的时候我还不相信。”
“Tony,听我的放下枪,我们抓住他,交给法庭。”Pepper劝导着,Jarvis告诉他那个叫Henry的男人死了,她觉得有必要让Tony冷静下来以免做出一些无法挽回的事情。

为了这样的人,不值。

她都没想到Obadiah向自己打听了Tony 的行踪是为了杀掉他,一想到这pepper就很自责,同时也很愤怒。
“Tony……?”但她明白,Tony更重要。
Tony·Stark就这么举着枪站了好久,久到pepper以为他已经失去理智随时会开枪,然后她看到Tony放下了枪。
“对,不值得,我不会让这个混蛋就这么死去。”他说着,“我要他在监狱里服刑,一直生不如死。”
“我想那些监狱里的人会很乐意赚些外快去欺负一个老人的。”Tony恶劣的笑了起来,他捂着脸,pepper连忙让人把Obadiah带走,她走过去看着Tony,眼里充满了担心。
“是我害死了他。”她听到Tony这样说着,Pepper越发难过,“不,如果这么说,我也是凶手之一,我说出了你的行踪。”
“不pepper,你不懂,这和你没关系,是我。”Tony苦笑着,他捂着胸口,缓慢的弯下腰,“是我害死了他。”
“Tony?你怎么了?见鬼!你在发抖!”Pepper看着Tony慢慢的滑倒在地上,痛苦的捂着胸口冷汗直冒,她急忙呼叫着其他人来帮忙,但是Tony已经听不到她的声音了。

Round 3 Game Over。
海拉冷漠的声音响起,Tony一瞬间陷入黑暗。

等他慢慢的睁开眼睛,身体已经没有一丝残留的痛觉。
“Jarvis?我睡了多久?”Tony轻声问道。
“刚好八个小时,sir。”Jarvis很尽责的说着,“而且在您休息的这段时间,您的身体发生了一些无法用科学解释的情况。”
它顿了一下,继续开口,“您的腿部损伤已经痊愈,手部也开始了恢复。”
这倒是Tony没有想到的,他可不觉得自己拥有美国队长的超强血清,可以快速恢复,似乎只有他,或者像Thor那样的神才拥有如此变态的恢复能力。

说到神,Tony不由得想起了Loki。

看起来得去拜访一下送给自己礼物的人,Tony从椅子上坐起来,他拆掉了脚上的石膏,对着Jarvis说道,“通知Coulson准备一下,我们去看看那个和你有一拼的AI Girl。”

“Yes,Sir。”

评论 ( 22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青等烟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