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铁】The Game14

偌大的会议室,长桌尽头,所有人的目光都若有若无撇向那个主座上的人,那个正支着下巴打盹昏昏欲睡的人。
“Tony!”pepper小声叫着,她伸出一只手,从桌子下边算准力度用力掐了男人一下,意料之中的看到男人半眯着眼睛坐直身子,左右环顾,嘴里还嘀咕着没错这个主意好,她觉得再这么下去 ,自己更年期一定会提前的。
“Tony,你有在听我们说话吗?!”pepper无奈地说着,感谢上帝,要不是这一屋子人,她一定会毫无形象的开启火爆辣椒模式。
“我听到了,我当然听到了,新方案不错,我们是该把钱花到更新医疗器材上。”Tony正襟危坐,一脸严肃。
所有人不约而同的捂上了脸,pepper更是翻了个硕大无比的白眼摇头叹气,“亲爱的Tony,这个议题我们在上一个会议已经结束了,而且是你亲批的,下次记得想一个没用过的议题。”
“嗯我记住了,谢谢。”Tony拍拍她的肩膀,从座椅上站起来,“我有你们这群最棒的人组成的团队,事实上我已经委托合作方开始了我们新一批药物的试验,我给他们提供了一件Strak最新的新科技研究器材,今天早上三点刚从我的家里完成,所以我想大家可以喝喝咖啡,然后把议题放到如何完成实验上,就不用讨论是否可行了。”
他环顾着整个会议室,宣布着,很荣幸欣赏到了这群人的震惊表情,他又看向pepper,小胡子随着他上扬的嘴角一翘一翘,“我申请提前离开的批准,今晚你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喝杯酒了。”
“哦Tony,你……”pepper哭笑不得,这个家伙,总是给人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但是最让人放心的也是他,这么大的项目,被他一个晚上就搞定,而他们还在这里和傻子一样讨论着,pepper觉得自己真该敲敲男人漂亮的小脑瓜,看看里边还装着什么奇思妙想。
“我这可是完成你的报答。”Tony挑挑眉,他给了pepper一个贴面吻,然后踏着欢快的步子离开会议室,现在,他有个绝妙的想法要实现。

“Jarvis,开车,我们去警局。”
“Yes,sir。”Jarvis说着。

“所以,他不在?!”
“嗯,是的。”这个一看就是刚被分配来实习的小警察,有些紧张的看着Tony,“Pine警探出去跑外勤了,这段时间都不在。”
“啊哈…?”Tony把眼镜摘下来,咂咂嘴,“好吧,忙碌的警探,我想他这段时间也无法按时体检了,谢了年轻人。”
他走出警局,亏他刚才进来的时候还装作送咖啡的小哥,想给Jonathan一个惊喜,结果看到的是一个空位置。他郁闷的看向手里的咖啡,想丢掉它,犹豫了一下,Tony打开盖子,喝了一小口,“嗯,犒劳自己的。”
“Jarvis,试着拨打一下劳模先生的电话。”
“好的,sir。”
Tony坐会车里,电话只响了两声就被接起,“Hello?”
“看起来你的外勤环境很不错。”Tony上来就这么一句,他听到了背景的爵士乐,很明显Jonathan正坐在一家咖啡馆或者别的什么的店。

总之不是犄角旮旯风吹日晒。

“嗯好,文件麻烦帮我放到桌子上,谢谢你罗斯,晚点我联系你,再见。”电话里,是Jonathan低沉迷人的声音,说着令Tony完全发懵的话,他看着被挂上的手机,挑挑眉,看起来自己打了一个不合时宜的电话?
“Jarvis,查查刚才的来电信息,我们去给警探先生送个文件。”Tony戴上眼镜,黑色的跑车扬长而去。

“很高兴和你聊天,希望下一次我们可以换个地方。”女人带着笑意看着面前的人,男人瘦高的个子,全身散发着英国男人的老派绅士感。Jonathan也跟着笑了笑,他欠了欠身,就这么一瞬间女人踮起脚尖在他脸上轻轻触碰了一下,留下一个明显的红色唇印,她依旧挂着笑,倒退两步显得有些害羞,“那么再见。”
“再见。”Jonathan挂着标准的笑容,目送着女人驾车走远,才从口袋里掏出一方手帕在脸上狠狠擦了两下,刚擦完,就听到两声喇叭响,Tony·Stark一只手靠在车窗上,冲他挑着眉。

很显然,对方目睹了所有。

Jonathan穿过马路,拉开车门坐了进去。
“品味不错。”Tony说着,他一脚油门踩下去,黑色跑车嗖的一下,将两旁的街景向后甩去。Jonathan被他这一举动弄的有些莫名,但是又不好说什么,只能保持沉默。
“看来我好像打扰你了,先前那个电话打的真不是时候,我也勉为其难当个罗斯?说实在的,我还以为你们警探外勤都很辛苦,尤其是凶案组,但是看起来我好像错了,Mr.Pine还有心情喝咖啡?”Tony被他沉默的样子给刺激到了,控制不住的开始毒舌。
“这就是工作。”Jonathan按耐住不快,说道,身边的人哈了一声,车开的越发快起来,“工作?工作到你们可以亲密的接触?哦我忘了,我们第一次见面你也是工作,看来你很喜欢这种方式?”
“Stark!”Jonathan有些生气,“从我进车你就在说我,我做什么什么时候非得向你汇报了?”
“哦?我多管闲事了?”Tony被气的乐了起来,“也是,我们什么关系也不是,只是凑巧亲了两回,我还以为自己魅力能继续保持呢,看来警探先生口味换的很快嘛。”
“停车!”Jonathan不想和他吵,他也很烦躁,也不知道是因为被Tony误会更多一些还是因为争吵,他不想Tony把自己和别人牵扯上关系,但是被莫名其妙的怀疑也让他很不爽。
他看着Tony一脚刹车停在路边,解开安全带从车上下来,朝反方向离开,留下在车里一脸懊恼的Tony。

看看自己干了什么,Tony捂着脸,不就被亲一下他怎么就这么大反应。
也许因为Loki是这个游戏里重要角色的设定,让他一上来就认为这个角色是属于自己,和自己有联系的,却忽略了本来真实的存在。
不是每一个Loki角色和自己一样,拥有读档记忆的。
就像Jonathan,即使他再像Henry,他也不是那个角色,Tony不能将对他的好感转嫁到Jonathan身上,严格来算,他们真的只是陌生人。
而自己居然对着他发火,简直蠢爆了,这是新的一轮游戏,不是有前期要提和回忆杀的!
看着Jonathan消失在街道,Tony咬了咬嘴唇,有些沮丧。

直到回到家里,他看到那一连串的病例文件才觉得精神起来,Tony随手翻着病例,还是忍不住向Jarvis询问Jonathan的情况。
“事实上自从上次医院后,我就一直在观察着Mr.Pine。”Jarvis说道,Tony吹了个口哨,“Good boy。”
“所以Sir…我想说的是,Mr.Pine似乎遇到了麻烦,他在和您分开后被带上了一辆面包车,这辆车朝着森林公园的方向开去,已经在里边停留了二十分钟。”
“哦见鬼!”Tony从沙发上蹿起来,他怎么能忘记死亡角色的设定!
“导航!Jar!我们快!”Tony顾不上穿外衣,飞快的朝外跑去。
“Yes,Sir!”

这才多久!
Tony握着方向盘,感觉四肢逐渐冰冷,“Jarvis,你还能找到他的具体位置么?”
见鬼的森林公园,里边是绝佳的尸体处理地,Tony突然觉得那些美剧犯罪片里的情节不是编剧胡乱写的,他现在都能脑补出两三个壮汉正挖着坑,然后准备把被打昏迷的Jonathan丢进去然后掩埋,偌大的公园,根本没人能注意到自己脚下的土地里是不是埋着死人。
“sir,我追踪到了Mr.Pine手机最后出现的地址,已更新导航,但是我无法确定是否是最终地。”Jarvis有些无奈,森林里装摄像头根本不可能,这也是为什么罪犯钟爱这里的原因。
“该死该死!”Tony有些激动的踩着油门,难道自己又要眼睁睁看着他死去吗?不!
“Sir,发现可疑车辆痕迹。”Jarvis飞快的说着,Tony连忙拉回思绪,他顾不上那些禁止条令,直开着车在里边乱窜,好在这个时间点管理人员正好在交班,他很顺利的将车开到了公园深处。
“太阳还没落下去,来得及。”Tony颤抖的从车上下来,他面前,是一个不算太大的小湖,周边是起伏圆润的小山丘,Tony就这么四处寻找着,希望能找到些什么。
“Sir!蹲下!”Jarvis在耳机里突然说道,Tony连忙跟着指挥,他的头上,一辆灰色小轿车冲了出来,直直的砸进了湖面,激起一滩巨大的水花,Tony差点就尖叫起来了,他顾不上身后是否还有人,朝着湖水直接跳了进去。
拜托!拜托!Tony睁着眼睛,朝着汽车飞快的游过去,驾驶室里空无一人,他接着朝着后备箱使劲踹着,压力在阻止他,但是Tony无法放弃。

水面逐渐趋于平静,直到涟漪渐渐消失Tony才从水里冒出头,怀里还抱着昏过去的Jonathan,感谢这辆破车,Tony很快挖出了Jonathan并把他拉出水面。
“Jonathan!醒醒!”Tony按压着他的胸腔,试图将湖水挤出他的身体,“come on!醒醒!”
“咳咳咳!”男人猛烈的咳嗽着,湖水从他的嘴里涌出,Tony几乎要哭出来,他搂着男人,检查着对方。
“Tony?”Jonathan轻声叫着,Tony抱着他的头,浑身颤抖,“我在。”
“真是……还好你来了。”Jonathan咳嗽着。Tony连忙去看他,再确认只是溺水并没有其他伤害后,他总算松了口气,等Jonathan稍微喘的过气,扶着他回到了车里。
“Jar,去医院,你来开车。”Tony翻出一条毯子盖在Jonathan身上,他搂着他,试图让对方暖和一点。
“看来我没去做检查,你都知道。”Jonathan低声说着,Tony能找到他,证明那位忠实的AI管家也在观察着自己。
“是,等这次回去,我一定压着你去。”Tony想装出一副生气的样子,但是却办不到,他只是紧紧搂着这个失而复得的人。
“好。”Jonathan小声笑着,他蹭了蹭男人的小肚子,安心的在Tony怀里睡去,经历了一次溺水,他得休息一下才可以配合做检查。
Tony小心的探了探他的鼻息,确认男人只是睡过去不是烂俗情节后,他一下子没了力气,靠在车座上喘着气。

这下总算救回来一次,他闭上眼睛想着。


——————————————————

嗯哼,KKBB场景实力还原,乱扯算我的,只想让Tony英雄救美2333
(其实早就想这么干了啊哈哈=_=被打)

评论 ( 11 )
热度 ( 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青等烟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