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铁】脑洞:痛觉交换梗(撞删)

洗澡(………)的时候开的脑洞,梗的原型来自很早前看的一本韩国小说(好像叫《学会微笑》?暴露年龄👋)里边貌似男二是女二的痛感替身,所以他只能第一时间不管在哪都要保护女二(好几次和女一约会时离开)
然后就在开到Loki和Tony身上了,正好他俩一个有自我毁灭倾向使劲作死,一个是高高在上的邪神,感觉莫名欢乐~

噗——

———————————————————

梗:痛觉交换

时间点在纽约大战结束后,Tony的焦虑症越发严重,由于Loki将他扔出了窗外导致他现在看到玻璃心里还有余悸。
直到有一天夜晚,正当他由于失眠,坐在吧台喝酒的时候,Thor突然带着Loki出现在他面前。
Tony几乎条件反射的想召唤盔甲,好在Thor拦住了他。
“所以这是干什么?你带着你这个中二病弟弟来我这干什么?”Tony一脸防备,Thor押着Loki走到他面前,解释着。
这是Odin对于Loki的惩罚,惩罚他对于中庭的破坏,和对生命的不尊重。除了童年玩闹时期,学会魔法的Loki几乎没有再怎么受过伤(当然这是在他遇到Hulk之前)Odin觉得他正是因为无法了解疼痛的感觉,所以会轻而易举地伤害他人,于是他决定将Loki和他所攻击过的中庭之人,也就是钢铁侠,Tony·Stark进行某种联系,达到痛觉交换。
这表示以后Tony受到的任何伤害,他都不会感到疼痛,这些感觉会全数转嫁到Loki的身上,如果Loki亲自对Tony动手,那么痛觉对放大十倍。
“你确定?!”Tony瞪大眼睛,但是心里却在狂笑,这听起来太他妈爽了。
“是的,我确定,众神之父已经在Loki身上下达了命令,他无法反抗。“Thor认真的说着。
“你爸爸也没找我的律师谈过,就这么放心我?万一我不小心被人暗杀了,他会不会……?”Tony挑眉,Thor连忙拍着胸脯保证,“吾友放心,Loki无法死亡,但是会经历生死之痛,所以他会保护你的。”
“难道他要一直跟着我?!!”Tony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Loki皱着眉看着他这种反应,一脸嫌弃,可是他带着面具枷锁,无法说话,只能恶狠狠地瞪着那个小个子男人。
“看你看他还瞪我!”Tony指着Loki大声说道,Thor紧了紧手里的锁链,Loki不得不弯下腰对着Tony微微欠身。
“就像我说的,如果Loki亲自动手伤害你,那么痛觉会十倍作用于他,如果你收到任何生命危险,Loki也会受到严厉的惩罚。”
“那我可以自己打自己吗?”Tony奇思妙想,补了一句,Thor眨巴着眼睛,略略思索,“父亲没说这个,应该可以。”

他身后Loki都快把眼白翻上天花板了。

“那好吧,我接受。”Tony缩缩肩,Thor愉快的将Loki交到他手里,然后一脸感激,“太好了,由钢铁之人看管,吾很放心,弟弟你要听话,等时候到了我会接你回家。”
滚吧,Loki在肚子里说着,然后和Tony看着Thor离开。

“好了,小鹿斑比,我们来好好算算帐。”Tony拉着锁链,在Loki愤怒又惊恐的眼神里,狠狠地…踢了一下桌子。
真的不疼!Tony两眼放光,但是他身边的Loki猛然跳起来,眉头紧皱,冷汗直冒。
“看起来这个疼痛教育是该给你好好上上课。”Tony恶劣的笑着。
他快笑死了哈哈哈。

之后就是两个人欢乐又吵闹的生活,而复联众人也慢慢接受了Loki的存在,Clint甚至想冲着Tony射几箭,让Loki感受一下他的怒气以此来报复他对自己的控制行为。
对此Tony表示拒绝。
“你打的可是我!我全身上下都值钱!”Tony冲小鸟说道。

Loki曾试图逃跑,可是无论他跑到多远,主要Tony受伤,哪怕被踩了一脚,他都能感受到强烈的危险和心慌感,于是不得不继续呆在他身边,为了自己变着法的保护他。
Tony也渐渐习惯了Loki的保护,他们黏在一起的时间都快赶超pepper和Tony在一起的时间了。
自然而然他们滚到了一起,成了一对狗男男…
Tony再也不会让自己轻易受伤,而Loki也没有再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
生活美好,世界和平。

直到内战爆发,Tony被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联手揍了一顿。从来都高高在上不求人的Tony第一次乞求队长不要打他,然而Steve并没有听到,他的盾狠狠地打在Tony身上,可是Tony没有一点痛觉。
Loki…Loki…Tony看着两人离去,倒在地上,纵然他满脸血迹,被揍的气喘吁吁,但是他毫无痛意,Tony不敢想象远在天边Loki怎么样了。

他说要给Tony准备一份礼物,但是现在,Tony只想抱着对方说声对不起。

大概脑洞开到这里了。
嘤QAQ我果然写虐比较顺手(默默溜走………)

评论 ( 28 )
热度 ( 8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青等烟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