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终于看完啦~
为了石墩儿
现场好多外国友人
现场好多迷妹一起看抖森笑,哇我的心都要化了

基友之吻!!!

我朋友说就冲那一吻票价也值回来了😂😂😂

我告诉你们!全程被石墩儿亲的,摸头的,坐在他大腿上的那个人是我😌(就这么不要脸!)

石墩儿是睫毛精!!!

支持现场~就没有剧照,看看片尾字幕好了~

人太多没拍到石墩儿的名字呜呜呜呜😢

拿了好多填色卡,接待小哥哥真帅,我就多瞄了几眼然后看着我说你可以多拿点,回去给你们同学玩😂

肉体福利真的有!预告放了一截但是还有!!!

我真喜欢他~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天青等烟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