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双黑化梗,囚禁play……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相关

脑了个双向黑化梗

Loki曾在Tony小时候被绑架的时候救过他,并和他有过一段时间的接触,这让童年缺少关爱的Tony第一次感受到朋友的含义,Loki离开的时候用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语气告诉对方自己是个神,为此Tony开始疯狂迷恋阅读起北欧神话故事来,试图用这种方式寻找Loki的影子拉近他们的距离,他为故事里Loki的狡猾聪明感到开心,也为众神对他的态度感到愤怒,甚至看到Loki变成母马被强迫交配变得暴跳如雷。Tony觉得这些都是文字故事都不是真正的Loki。
Tony收集了许多版本的故事,他将那些文字片段一页页一句句摘抄下来,密密麻麻的全部记录在册子里,他幻想着Loki是自己的精神依赖,将他作为倾诉对象把各种各样的事情感受都写了下来装作他可以看到的样子。
除了Jarvis,其他人都觉得Tony精神开始变得不正常,甚至想要将他扭会正常,但是Tony依旧保持着这个习惯,直到他成为钢铁侠被神盾拉入复仇者,才知道原来Loki,那些被北欧神真的存在。
Tony怀着心里的期待与兴奋接了任务,在和其他复仇者成功解决了入侵者并且抓住了Loki后,兴冲冲的想去找Loki诉说自己的心情,但却发现对方早已不是自己脑海里的样子,被宇宙魔方影响的Loki变得阴霾冰冷,没有了从前的一点影子,他甚至对于Tony选择了无视忽略,这让Tony感到非常失望,但他却没有放弃。
Tony出乎意料的参与了神盾和仙宫对于Loki的惩罚,将Loki带回了大厦名为观察,实则囚禁起来,并用魔法抑制器封锁了神所有出逃的可能,对此Loki表示他就是个疯子,但是Tony毫不在意,他将自己关在实验室里用工作来麻痹自己,想着说服自己这样做是不对的,可是他无法控制。
他观察着Loki,那些过去的日子成为一种折磨在他的脑海不断回闪,神被凡人的这种观察方式弄的近乎抓狂,直到有一天Loki发现了Tony那些本子,上边写满了对他说的话,他才明白为何Tony会对自己做出这样的事情,Loki心里一面是被囚禁的愤怒,另一面却是对Tony产生这样心里的好奇和探索。他开始有意无意的朝着Tony想象的那方面靠拢,试图让Tony开始依赖自己,然后成功骗他打开了抑制器逃出了复仇大厦。
Tony为此陷入了深深的愤怒与绝望,他不停的作死,用各种方式麻痹自己忘掉这一切,然而这些事情都被Loki看在眼里,他趁着Tony陷入酒精睡眠中带走了Tony,然后开始了自己的另一重“精神囚禁”计划。


大概接下来就是两人各种黄暴的过程,总之就是两个人相互惦记相互约的故事。Tony是这不是我的Loki这不是我的童年这是错的我要救他回来不许拦着我,而Loki表示你居然敢囚禁我既然这样你就和我走好慢慢用肉偿还好了。

嗯………以上………总之不是什么阳光故事………
看了那么多Loki主动的故事,终于让我铁黑化一次主动吧23333

(然而还是个被镇压的角色kkkkk我是真爱TUT)
—————————
我本来写了满满一大张脑洞稿子,结果旧手机说没电就没电,晚上打开的时候全都没了,这还是在前往苏州的火车上写出来的,和原来的差了好远(然而并不能找回原文,于是一怒之下换了手机………)
欢迎小伙伴一起来约脑洞~治愈一下这个外出写生回来就要毕业设计的人吧TAT

评论 ( 8 )
热度 ( 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青等烟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