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铁】The Game22(完)

Loki绝对没想到剧情会这样发展,他怀里抱着一个人,他的嘴巴上贴着另一双温热的唇瓣,唇齿交缠。两个人浅尝辄止,然后花了更多的时间在平复心情和相互拥抱上,他们有太多的思绪需要理清楚,但是不是现在,现在他们只想保持着这个树袋熊姿势抱着对方。

一人一神像极了刚接触爱情的年轻人,他们彼此拥抱着交换呼吸,回味那些甜腻温情的话而脸红心跳。

Loki将脸埋进Tony 的脖颈间,那个位置让他觉得很安心,他的鼻腔里充满了凡人的气息,托Jarvis的福,那些给他洗衣服的高档洗涤用品味道非常不错,这让Tony闻起来好像一个香喷喷的新鲜柠檬。

在漫长的岁月里,Loki独自徘徊在黑暗边缘,那些好的不好的,现在全都变成了过去,至少在这一刻,他清清楚楚听到了自己心里的确响起一个开心愉悦的笑声。哪怕这不算真正意义上的爱情,但是至少有一个人愿意聆听自己的话语,他们那么的相似,对于Loki来说,观察Tony本来是他的一件小乐趣,但是现在他真的感觉到这不是一件令自己后悔的事,他现在觉得要诚心感谢一下Hela了,死神送给了他一份非常棒的礼物,这真的是出乎他的意料。

尤其是从Tony的嘴里听到了“迷恋“这个词,这在很大程度上取悦了Loki,他不由得收紧双臂,以确保说这话的人不会再次因为”恼羞成怒“逃脱。

“嘿!斑比…轻一点,我要喘不过气了!”Tony闷着声说道,Loki赶紧把他从自己怀里拉出来,凡人涨红了脸,看着他一脸无语。

“好歹我是个人,需要呼吸,下次就算再喜欢我,也不许勒这么紧!”Tony恶狠狠的规定着,但是他那依旧发烫泛红的耳尖很好的出卖了他。
“你们中庭不是经常用这种方式表达情感么?再说我喜欢这么抱着你,这让我感到很安心。”神挑了挑眉,一脸理所当然回道,这让Tony的耳尖红色一路烧到脸颊,他看起来像极了那些中学生听到恋人情话时的表现。
这种情况本不应该出现在Tony.花花公子.Stark身上,但是他的确有些害羞了,当初面对pepper的时候他还在保持着那个自信满满,睥睨天下的神情。可是现在,他却只因为对方的一句话就变得如此,这可一点都没有自己原来那样的风光,Tony看起来纯情级了。

尤其是Loki如此直接火辣表达着自己的感情与想法,这种更加直接原始狂放的告白仪式让身为中庭普通居民的Tony感到非常别扭。
但是是好的别扭,他喜欢这样的方式,只是那些在脸上该死的热度消下去就更好了!
他等待着,然后盘好了腿,坐在Loki面前,重新打量起这个神,Loki也任由他去观察,他仍穿着那身皮衣,修长的身躯包裹在其中,那些弯弯绕绕的头发缩在他的肩头上,依旧是那副摇滚乐队的造型,神的衣服领口被稍微拉开一些,脖颈的线条一直延续到衣服里不见,Tony想象着里边接下来是锁骨,然后是胸肌,然后是小腹…….

钢铁侠急忙停止脑补,他大声的咳嗽几声,在Loki一脸疑惑的准备凑过来时赶紧转移话题。
“怎么了?”Loki问道。
“咳咳,老实讲,我在想Hela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从她次次弄死你来看,你们的父女关系看起来并不像是那么和谐?”Tony问道,当然,他最关心的还是Hela为什么要拿他当做礼物。
“大概是被她发现了我对你很感兴趣。”Loki想了想,说道。至于剧情,Hela可是死神,海姆冥国里收藏着九届众生的生死记录,对她来说,什么在世经历,千奇百怪的死法没有见过,随随便便捏几个出来按在Loki身上都能写成一部几万字的情节小说。
他一脸平静的告诉了Tony那些观察计划,包括他有一段时间在夜晚去他的卧室,凡人瞬间露出了夸张的表情,他两只手捂住了前胸,阴阳怪气,“看不出来你那么早就喜欢我?你还偷窥,你没对我做什么吧?!”
“得了Stark,收起你那些乱七八糟的想象。”Loki翻了一个几乎到达天花板的白眼,“我只是出于好奇而已,别用那么猥琐的词形容我,放Thor身上差不多。”

很好,Tony已经习惯他这种逮住机会黑兄弟的做法了。

“但是你还是得承认你很早就注意到我了吧?说吧说吧,斑比你什么时候开始被我迷倒的?”凡人恢复了他那骄傲自恋的状态,他凑过来一张脸,露出招牌笑容,贱兮兮的问着,Loki抬手把他的头搂的更近些,露出一抹坏笑,“掐你脖子丢你出去的那一瞬间。”
“嘿!”Tony瞪他,这个回忆对他来说可不怎么美好,Loki满足于他的瞪眼表情,这样看起来他的大眼睛里满满倒映的全是自己。
当然他也这么说了,那双眼睛在初次面对的时候就令他印象深刻,有时候眼睛大了也是缺点,就像他们在大厦顶层对峙的时候,虽然Tony努力作出一副漫不经心、自信爆棚的样子,但是藏匿在他眼里的那些小小的心虚感还是让Loki发现了,不过他没有拆穿而是依旧兴趣满满的观察着,他像个发现新奇玩具的孩子一般,Tony正好掉落了他的兴趣圈里。
“哦斑比,你们仙宫人都学不会委婉吗?”被夸赞的人捂住了自己的眼睛,生怕在暴露出一些什么新的情绪,Loki摊开手缩了缩肩,“我只是在表达我的真实想法而已,你应该在Thor身上感受过了,我已经很好了。”他伸手将Tony眼睛前的手掌拿开,握进自己手里。
“而且要是你下次再睡不着可以喊我,而不是让你的天花板仆人来给你个抱抱。”Loki说道,Tony瞪眼,“你这是准备住进来吗?!我们还没有发展到那种地步吧?!”
“是你说你迷恋我的,我觉得已经算是你给我的回复了。”Loki一本正经的说着,富豪突然觉得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大坑,还心甘情愿的跳了进去。

OK,他们接了吻,也算是相互表白了心意,至少Loki对他依旧充满了兴趣,而且表现出愿以更进一步了解的意图。

当然Tony在某种程度上也算很了解他了,毕竟当了那么久的影子。

“所以你要住下来么?”他听到自己小心翼翼的问着,Tony可没忘记Loki当初被带回去是接收惩罚的,说起惩罚,他又表现出一丝紧张,毕竟在他醒来的前,他正在执行Loki的‘判决’。
“我很乐意,待在你身边总比呆在阿斯加德的监牢里舒服。”Loki说着,他感觉到了凡人突如其来的紧张,问道,“你在紧张什么?”
”关于我的梦…….”Tony揉了揉额头,他大概讲述了自己醒来时为什么疯狂喊叫着对方的名字,而Loki露出一个微妙的表情,他看着凡人,停顿了许久。
“老实说,就这么死在你手里也是挺好的。”他用半开玩笑的方式说着,成功看到一只炸毛的Tony Stark。
“嘿!不许胡说!!!”凡人冲他龇牙咧嘴,Loki赶紧扶住他免得这人一激动从床上掉下去。
“OKOK,我们可以一起找Hela算账,我站你这边。”Loki露出一个微笑,Tony点了点头,“欠管教的小鬼,等我找到她,一定会教她什么是送礼物的正确方式。”
“事实上,Finch小姐正在和各位复仇者们在一起……”Jarvis迟疑着,用金属嗓音提醒道,公共客厅的气氛从开始就有些诡异。
“但愿他们别拆了我的客厅……”Tony抽抽嘴角,他拉起Loki,朝着客厅走去,但是邪神却扯回了他,提醒对方穿好鞋子,一人一神才朝着门口走去。

“嗯…………..其实我还是有个疑惑……”临到门口,Tony转过头看着身边的神,Loki挑了挑眉,看着对方一脸真挚的开口,“所以…最后命运女神到底给你许了什么愿?”
“STARK!”神瞬间黑了脸,而对方早在爆发前一溜烟的跑出卧室了。


公共客厅,气氛的确很诡异。

以队长为首的复仇者们正一脸冒火却又无奈的看着那个缩在沙发上的人,哦不,神。
Hela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从Thor把Loki丢进Tony的卧室,然后一只手拎着女孩在客厅接受众位超级英雄的目光审查。

她先前的长发又变短了,塞进一顶毛线帽子里,露出些许黑蓝碎发,她两条腿曲在胸前,两只胳膊抱着腿一脸放空,这是她经常保持的表情。

要不是大家都已知晓她的身份,估计每个人心里都会涌出一股浓浓的罪恶感。

队长一脸苦大仇深的看着她,他原本准备开口说些什么,但是看着Thor更加苦大仇深的表情,以及Hela这幅模样,他又把话咽回肚子,只示意了Natasha去和对方说话。

毕竟在审讯套取信息这方面,黑寡妇是最厉害的。

但是红发特工却伸手将旁边的搭档推了出去,她在鹰眼一脸疑惑震惊的表情里两手环起,翻了个巨大的白眼,Clint只好认命的去打破这该死的诡异气氛。

他同样熟悉神这个状态,要知道在徘徊那些生死边界的时候,他们有过一段不少的交集。
“咳咳,那个…你吃了吗?”伟大的鹰眼侠张嘴第一句话就让Natasha照着他的屁股踢了一脚。

这个吃货!

“没吃。”Hela抬起眼睛,小声回答着,这让一边喝水的Thor直直喷了出去,一脸惊吓。
“哦…这?!”天知道这家伙居然从放空里回神而且还回答问题了?!

你看吧,他俩才能聊。Natasha丢给众人一个意料之中的眼神。
于是这帮人又开始一脸沉思的开始摸下巴研究这俩什么时候有过交集了。

直到Tony和Loki从卧室出来,才把他们从沉默里解救出来。

“Tony!”Steve刷的从沙发上站起来,目光投向他们,一脸紧张的关切着问道,“你好点了吗?”
“当然。多亏了Loki。” Tony甩了甩手,邪神站在他身后,依旧保持着他常有的高傲神情,十分无所谓的接受着超级英雄的目光洗礼。
“Tony…”Hela看着他俩露出一个乖巧至极的微笑,她停顿了一下,继续开口,“所以我现在可以叫你papa了吗?”

“噗——”这次不只是Thor,整个复仇者大厦的公共客厅响起一片喷水声。

我可没教。
这是邪神丢给凡人的眼神,他看着Tony两手环在胸前,挑了挑眉,摆出一副事后算账的模样。
“所以你不打算解释么?”他问着。
“解释什么?”Hela缩缩肩,“一份礼物而已。”
“而且看起来你们都很乐于接受的样子。”

“Hela!”Thor被她那随意的语气态度弄的很不舒服,他想起在海姆冥国里Hela对他说的那番话,那种无所谓生命的意义,只是完成自己的目的
“实话而已,我又没说错。”死神冷笑着,现在她连一个伪装都懒得维持了,直挺挺的坐在沙发上,一脸欠揍熊孩子的表情。

复仇者们明智的选择闭嘴不去参与这档仙宫家庭伦理剧的节目。

“你私下外出尼伯龙根已是大错,更不用说在中庭使用魔法,影响吾友钢铁之人,这一切并不能因为你的礼物二字就可以结束。”Thor一字一句,他是个直性子,对于任何威胁影响到朋友的事情,他无法坐视不理。
“所以呢?我也需要被关起来吗?”Hela反问道,Thor仿佛被对方尖锐的目光深深伤害一般,他略微放低了声音,说,“作为惩罚,仙宫需要你的灵魂。”
“做梦去吧。”Hela张嘴说道,“交给你们?交给你们让我继续帮你们看管着那些阴寒森冷的肮脏之地吗?这些神怎么都想得这么好?”她摆出一副被恶心到的表情。
“你们因为几句简单的预言就流放了我们,现在反而幻想着从我这里拿回那些灵魂,虽然我没有那么崇高的道德线,但是至少明白泼出的水难收回是个什么意思,将灵魂交给你们?我还不如交给这个中庭人。”她随手指了指一边听着他们家庭伦理剧的Tony。

“嗯?我?!”被点名的阔佬一脸迷茫。
“钢铁之人怎么可能承受住你的魔法?不可能!”雷神想也不想的拒绝了这一提议。
“我觉得可以。”Loki突然开口说道,他摊了摊手,“仙宫也只是想拥有一个可以牵制对方的手段,至于是谁有什么关系,况且Stark也是你的好队友,难道你还信不过他?”

他现在知道小公主想要什么回报了。

利用他这条银舌头来让自己获得相对“自由”。

要知道Hela无法像别的神一样长久离开所在地,海姆冥国需要她的管理,对此Odin曾开出的条件就是她愿意交出自己的灵魂并且归还光明神的灵魂。
死神当然选择了拒绝。
这是她无法答应的条件,但是现在,Loki看着Hela在对着自己做鬼脸,邪神难得涌出一股憋屈感。
如果这个人是Tony的话,一来因为他的中庭凡胎无法过度承载魔法,Hela不必全部交出。二来Tony可不是那些仙宫神,他不会利用这些东西去伤害自己。
再说,神的灵魂会有很大好处,如果Tony接受,那么Loki将再次欠Hela一个人情。

这样死神既可以获得自由,也不用担心自己某天因此被控制。
这看起来像是个惩罚,但对她来说却是好处多多。

而Hela做着一些的原因,Loki瞥了眼在人群里的圆脸男人,不想说话。

“只是一个牵制,我觉得可行。至于承受能力,不用全部,一半的灵魂就行。”他说着,一只手对着凡人拍了拍,表示安抚。
“这……”
“如果是papa的话,我很乐意。”Hela凑过来,一副乖孩子的笑容,Thor被父女俩一唱一和弄得有些接不上话,不过他很快找回了声音。
“我无所谓。”Tony在雷神看过来的目光里,回答着。
“Tony?!”这是惊叫的Steve,他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居然同意Loki说法的队友,而对方难得有些不好意思的说着什么。
“咳咳,因为一些原因,Loki会在大厦住一段时间。”他宣布着,意料之中的看着一众人惊呆的表情,好极了。

“你说他要住下来?!为什么!!!”鸡妈妈队长上前问道,他甚至想到了Tony被邪神操控了思想才会这么说,一瞬间他握紧了拳头,而身边的Bruce似乎也和他想到一起,摘下了眼镜。
“等等,冷静,我可没被洗脑。”Tony赶紧在造成什么不可挽回的局面前快速说着,他张嘴想解释着什么,但是身后一个力道将他拉了过去,然后是Loki放大的脸。

神拉过他当着众人的面接了个吻,然后一脸平静的看向大兵。

态度傲慢嚣张至极。

“Good Job。父亲!”Hela一脸平静的鼓了鼓掌。
咔——Tony发誓他绝对听到了某些人三观奔溃的声音,花花公子老脸一红,手捂上了额头,简直要给民风淳朴的阿斯加德人民点赞了。

到最后,他都忘了被惊吓过头的Thor是怎么回阿斯加德复述的,Loki给了他一个临别拥抱,说着等自己回来,而他居然还傻了吧唧的说了声好……

简直不敢相信。

Tony把自己关进了工作室,试图弄清楚为什么自己看起来像个毛头小子一样。
他居然已经开始期盼Loki早点回来。

“嗨,Tony?我们能谈谈吗?”博士从门口走了进来,Tony当然不会拒绝,两个人面对面,准备好好交流一下。

“所以Hela其实是让你打了几局游戏?”Bruce推了推眼镜,看着对面的人点点头。
“只要不是伤害你身体,这个可以接受。”他说着,然后顿了顿,“那么你搞清楚自己到底喜欢的是游戏里的Loki还是真实的Loki?毕竟这还是有区别的。”
“最开始的确是角色,但是后来的确是Loki。”Tony懊恼的揉了揉头发。
“我看到了他的过去,老实说我终于明白那些存在我们中的相似感是什么了。”
“我们都曾生活在孤独中,只不过我早他一步踏出了那片泥泞,但我一样明白那些滋味是多么不好受。只是他太蠢了。”说到这Tony带上了一点笑意。

在那些稀里糊涂的岁月里,Tony也曾怀疑过自己,痛恨着自己,他的父亲并不关心他,母亲只是一个完美的母亲模版而不是妈妈,至于后来的教父存在,他居然为了利益而挖出了自己的心脏。
Tony不知道自己到底得罪了哪路神仙让他如此这般,而值得庆幸的是,至少在他身边一直有着Pepper和Rhodey,但是Loki什么都没有。
他看着Loki褪掉外表露出蓝色皮肤的样子,那个时候他终于明白这个中二神到底在忍受怀疑着什么。

那是一个他不愿看到但是必须承认并忍受的怪物。

Loki的执念影响了他的判断,他孤身一人前行着,而Tony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无法做出阻拦。
他无法否定自己看到Loki死在自己手里,但却在梦醒后依然存活时的那种心情。
那是失而复得的喜悦。

“我想我们还要再了解一段时间,但是我保证,纽约大战将是他的最后一次袭击。”Tony想了想,补上一句。
“好吧Tony,我只是担心你。”博士拍拍他的肩膀,Tony的确需要一个陪伴他的人出现,想想那些夜晚,他偶然听到过Tony惊恐的喊叫,那样子真的令他难受极了,可是他无法用冷静的语言去告诉他要放松,这是心病。
虽然Loki并不是那个最好的选择,但是至少这个时候,Tony觉得自己需要他,而神似乎也表现出对他的喜爱,那么Bruce就会站在Tony这边,以他为主。
如果邪神敢耍什么花招,那他一定会让对方知道上次的Hulk并不是最愤怒的状态。


Tony在一个晚上见到了从阿斯加德回来的邪神,对方大半夜的出现在自己的床上,要不是Tony感受到了那股熟悉的冰冷气息,他绝对会张嘴召唤盔甲。
神从后边抱着他,将头贴紧他的脖颈,深深呼吸了几下。

“所以,都搞定了?”Tony动了动身子,小声问道。
Loki哼哼了一声,缩紧两臂。
“明天准备仪式,然后就好了。”

“现在,睡觉,为了早点赶回来见你,我累极了。”神说着,自从揭开某扇窗户,这些话就成了他的常用语。
Tony哼哼着,闭上了眼睛。

他睡了个香甜。


第二天一大早。
所有人都聚到了客厅里,等待着灵魂交接完毕。

十分钟后。

“这么快?”Tony从床上坐起来,他看着身边的Hela,对方很是愉快的冲他挑了挑眉。
“好了,这样Loki和Hela都可以住在这里,而吾友,如有任何问题,你可以第一时间告诉我。”
“有我在,不会有问题。”Loki补充道,Thor气闷的看着他,总觉得自己被懵了好多事,他问谁谁都不告诉他,气人。

“这就好了?”Tony从床上跳下来,整理好衣服,Loki一脸平静的点了点头。

他没告诉Tony,快的原因是因为他身上能接受魔法的空余已经不多了。
昨天晚上他抱着Tony睡觉的时候将自己的灵魂分离了一些放进了凡人的身体,而Hela只是输送了一点点。

更何况,她同样剥离了一些放进了那只小鸟的身体。

这用来保护他们是最好的方式。


这才是个开始,他们还有许多要了解的事情存在,但是这次,他们将有大把的时间去理解研究,而不是单纯的讲述。

用中庭的话说,就是开始谈恋爱。

Loki挑了挑眉,将那些细碎的魔法从Tony身上抹去,现在他们要去进行第一项任务。

“我说还是甜甜圈最好吃。”
“布丁。”
“…Jarvis!去买甜甜圈!”
“还有布丁。”
“嘿!斑比!”
……


The Game
Round 7 Happy Ending: )



————正文完————

完结啦,最近赶上学校体测,八百米跑完导致身体状况极速下降生了个病,每次都这样也是想哭(你说我跑那么快又不给我奖牌何必呢,瘫倒)

以上,正文结束,这么多次终于打出HE结局了,不容易,我说了会是HE的嘛~也算完成啦~

第一篇霜铁,当初上英语课写的第一章,到现在为止终于结束,说完要赶紧睡觉了呢TUT

感谢一直陪伴支持的小天使们,没有你们我可能动力不会这么强大了,真的感谢(扣地)

后续的话,应该还会有番外篇,到时候里边估计全是会把我腻死的糖,牙疼也要写完23333

我会好好努力的,希望大家也可以继续来和我玩耍^_^(这里尤其感谢给我经常长评的iris小天使,谢谢你!么么哒!)

以上!谢谢大家!真的谢谢大家!我们番外见^_^

评论 ( 10 )
热度 ( 1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青等烟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