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明月照日山5(主副官/带一八玩)

假期上考研课真难过

:(


——————————————————————————————
人影在月光下显得更为清晰。
沈照月把张副官推到墙边直接咬了上去,风纪扣被解开,她刚好抬头就可以咬到男人的喉结位置,果不其然,听到一声吸气。
张副官拉开她,脸涨得通红,眼里明暗起伏,喘着气。沈照月咕咕地笑,拍拍他的脸,慢慢凑了过去,这次非常温柔的触碰到了对方的嘴巴,一点一点啃咬舔舐。
张副官被她撩的有些发晕,迷迷糊糊的将人往房间里带,一边走一边搂着她亲。沈照月一勾脚把门踹上,倒在张副官怀里笑的格外开心。
“你………”张副官靠在门上低头看着她,沈照月脸藏在阴影里,只有一双眼睛水光透亮,看着他。
“我什么?”沈照月指指自己,咧了咧嘴,一只手搂着他的脖子,一只手揪住他的领带,一点点拉近,“别管有的没的,你想不想亲我?”
“………”想,张副官心里补了一句,没好意思说,沈照月有些恼火的推了他一把,想往外走,没等手碰上门就被一股力扯着领子拽了回去,嘴里多了一条四处乱窜的舌头。张副官抱她抱的紧,沈照月几乎憋着气和他接完了这个吻,末了才松开,两人往床边跌跌撞撞地移动。

回忆戛然而止。

张副官看着沈照月和尹新月回了张家,难得面上有些发烫,沈照月觉得好玩,站在一边盯着他瞧,张启山咳了咳,拉回众人的思绪。
“给尹小姐准备一间屋子,先住下,等过几天事情结束,我自会向令尊赔罪。”张启山吩咐道,他又看了看沈照月,“沈小姐是来过张家的,就按以前的办?”
“可以可以。”沈照月点头,尹新月却有些吃惊的瞪大眼,“照月你来过这儿?!你怎么都没告诉我!你早认识他?!”
沈照月一脸茫然,“我这不想了一路才想起嘛,都过去好几年了,我怎么会记得还去了谁谁家……”她摸摸鼻子,悄悄嘀咕道,“再说我这就待了三天,哪能记住什么啊。”

你这三天就睡了我家副官………
张启山难得想吐槽,却看到自家副官一脸阴沉。
沈照月并没有认出张副官来,在她的记忆里,自己是睡了一个人,但是早就忘了对方是哪个了。
张副官也转过弯,心里有些窝火,脸上却还是一副冷静沉稳的表情。这边尹新月还在因为娶不娶嫁不嫁的事情和张启山闹,沈照月凑到张副官跟前指指箱子,小声问着,“我房间在哪?”
张副官看了她一眼,心里不爽身体却老老实实的帮她拎起箱子,带着她朝房间走去。

自己怎么就学不乖呢?
他有些无奈。
身后沈照月看着他若有所思,一脸纠结的想着些什么。

尹新月要和张启山“培养感情”,沈照月嫌弃她,打发着去去去,然后一个人出了门。
长沙她来过,但是并未久留,她哥倒是待了很几天,不过因为自己也是被催着急急忙忙赶了回去。

回去就是一顿骂。

沈照月难得心里愧疚,看着沈默群跟自己一块挨骂,想去给他求求情,可惜自己被打的全身发疼,那还有力气帮他。
她搓了搓自己的胳膊,找了路人打听道,“劳驾,您知道齐八爷住哪里吗?”

齐铁嘴的堂口很小,但是清净雅致,他就摆个算命摊在外边,平日里有人没人算一卦,也算天天开个张,后来张启山隔三差五喊他出去,齐铁嘴已经很久没有在外摆摊了。
从北平回来,齐铁嘴最想干的一件事就是吃上一碗湖南米粉,再舒舒服服洗个澡,然后到自己家的小床上睡上一觉。
然而他才刚吃了两口,就看到管家领着个熟悉的人影进来,沈照月笑咪咪的谢过管家,坐在他对面,顺带指了指他的碗,“西红柿拌辣椒炒面。”
齐铁嘴丢给她一个齐式白眼,继续吃,“湖南米粉,辣的。”
沈照月讪讪的收回手摸摸鼻子,“你这也太不给我面子了。”
“等你分得清西红柿和辣椒的红色,我一定给你个面子。”齐铁嘴笑呵呵,眼镜反光。
“得得得,不和你贫了。”沈照月摆摆手,一脸八卦,“快说说,你让我来长沙然后呢?”
齐铁嘴挑眉,“然后什么?这人都住到张家了,你还怎么帮我。”
“我肯定有办法。”沈照月一脸无辜,“她身后还有个青梅竹马排着队,估计轮不到我,这人就帮你解决了,你就别操心了。”
“快快快,说我的。”沈照月乖乖坐好,一副好学生的模样。
齐铁嘴一笑,推了推眼镜一脸高深莫测,他又吃了两口,才缓缓说道,“这玉呢,就在张府。”
沈照月摇摇头,“我问过了,张家在收拾房间的时候并没有收拾到一块玉。”
“啧,你听我说完啊。”齐铁嘴擦擦嘴,让人收拾了碗筷,继续说道,“这玉呢,是在外边丢的,然后被人捡了回去,这人呢就在张家呆着,所以你这玉不就在张家吗?”
“那我要找谁去?”沈照月摸摸下巴,齐铁嘴喝了口茶,“你想想当初自己在长沙干什么了?怎么会把玉摘了呢?”
“干了什么?”沈照月皱着眉仔细想。
她待了三天,第一天玩第二天吃,第三天……睡了个人…
“!”沈照月看向齐铁嘴,对方又露出那幅意味深长的表情,“你是说我……”
“等等!你不会知道是谁了吧?!你知道我当时……”沈照月见了鬼的表情,然后齐铁嘴很不厚道的点了点头。

沈照月:………
她有些苦恼的扯扯马尾,齐铁嘴看着她不作声。

半晌才咳嗽一声,小声提醒,“现在想起来了?”
“想不起来,就记得脸挺好看的。”沈照月一副死相。
齐铁嘴抽抽嘴角,心里无限同情张副官。
“八爷,张副官来了。”管家敲敲门,通知道,齐铁嘴撂下茶碗,“他来干什么?佛爷不和新夫人培养感情,又有事了?”
“八爷多虑,佛爷命我接您去吃饭。”张副官军装笔挺,微笑着进来,然后看到了沈照月。

齐铁嘴:………

他还没开口,就见沈照月说道,“八爷约我出去逛街顺带吃饭,就不去佛爷那了,连带我的也不用准备了。”
张副官看看她又看看齐铁嘴,一时气氛尴尬,过了几秒才欠了欠身,笑容不减反增,“好,我会传达的,两位玩的愉快。”说罢转身就走。
沈照月还对着他说了声拜拜,转过脸就看到齐铁嘴一脸惊悚的看着自己,“怎么?这叫无中生有知道吗。让你家佛爷思来想去不解其意,憋不住了就回来问你,说不定就成了呢。”
她解释完了,然而对方还是一副见了鬼的样子,沈照月这才觉得有些不对,“八爷你这怎么了?”
“你不知道他是谁吗?”齐铁嘴问着。
“认识啊,张启山身边的副官啊。”
“还有呢?”
“没了,不知道了。”
齐铁嘴突然想把对面的人丢出去。

沈照月看着他这幅样子,又看看门口,想了想,突然从椅子上跳起来,结结巴巴,“你,你,你不会说的就是他,他,他……”
“他什么他,快去追啊!”齐铁嘴都替她着急,沈照月嗖的一下蹿了出去。
门口,街上,空空荡荡。
那还有什么汽车影子,只有一圈尘土飞扬。
她第一次觉得自己真作死。

沈照月灰头土脸的走了进去,齐铁嘴看着她,了然。递过杯茶给她,两个人对着大门叹气。

评论
热度 ( 12 )

© 天青等烟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