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梗:十年之约

提前撞梗抱歉,雷同删。

—————————————————

16岁的Peter和Tony做了个约定,他们将会朝夕相处十年。
这十年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们都会彼此承担共同面对。
Tony想着十年之后的Peter26岁,他还是年华大好的蜘蛛侠,人生道路那么长足够他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于是就同意了。
这期间两个人开始一起工作一起生活,虽然遭遇过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以及两个人偶尔出现的争吵,但是他们都没选择离开彼此,尤其是Tony,如果说Peter不放弃是因为他的年轻冲劲十足,那么对于一经历过个人生经历跌宕起伏大起大落的中年人,还是Tony Stark来说,他没有放弃真的有些让人难以置信,他甚至都说不出来这是为什么,爱情吗?他也不确定,可他真的在努力坚持。

他们持续了九年,像是两个真正恋爱生活在一起的伴侣。直到有一次参与复仇者任务之后,Tony受了重伤,他的脑袋开始出现记忆退化,不断的遗忘着事情,Peter就陪着他一起找记忆,去他们去过的地方,做他们做过的事情,甚至请求其他成员一起配合着出演回放当时的情景,Tony的记忆时好时坏,可还是越忘越多,一直倒退回到他们最初约定的时候。
如同故事最开始那样,16岁的Peter站在Tony面前,郑重其事的询问他关于十年之约的事情,却遭到了Tony的严肃拒绝。

“我不同意。”

因为我早就愿意和你在一起,不需要什么见鬼的约定。
他听到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反应。


END………?

————————————

我有病我真的觉得我有病!
😭大脑一沾水就忍不住脑梗,还有是这么难以言喻的梗啊啊(插刀子)
求大佬告诉我怎么甜回来😭😭😭这梗不管是虫铁还是铁虫我都脑不回糖我好恨……TAT

评论 ( 3 )
热度 ( 50 )

© 天青等烟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