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铁!好想翻墙去看然而我FB被禁了😫😫😫

sora翻车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到了吗你们看到了吗STARKQUILL IS REAL  STARKQUILL IS RISING

 碳酸吃吃吃:

星鐵突如其來發糖啦!!!!!RDJ和帕帕又同框啦!!!!我已經死了!!!不帶這樣的
在剛才RDJ講復聯3的facebook直播,帕帕突然冒出來(下面渣翻對話)
❲帕:在幹什麼啊?換衣服吧老兄現在可是星期五的晚上了(這句不確定)你到底在幹嘛啊?
妮:就是Facebook直播
帕:你知道Facebook直播??
妮:對啊就是在回答一些問題
帕:怎麼沒人告訴我!有人要有一些問題要我回答嗎?(興奮)
妮:(吹口哨,砍脖子動作,直播就完結了)❳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你們突然停了直播是要幹嘛!!!!真的!!!!明明你們只有10多秒對話我截了8張,看我多愛你兩個!!!!我不活了!!!!Starkquill is rising!!!星鐵黨的勝利!!!!(我已經瘋了)請吃我一口安利吧!!!!
附送一只也是突然冒出的可愛的荷蘭蟲(算是蟲鐵糖嗎)
tag一下小夥伴 @妮妮的反应堆  @夏兰—极圈守望者  @sora翻车鱼 來吃糖吧
佔個All鐵tag!

评论 ( 4 )
热度 ( 146 )

© 天青等烟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