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铁】寻找True End的故事 第二章午夜时分(The Game番外系列)

Loki熟练的按压着面前的机器,他将那些磨好的咖啡粉末冲开,再加上一些奶油,做了两杯热腾腾的咖啡。

“嘿,你在这。”Tony的声音从一边响起,他顶着乱蓬蓬的头发支着下巴靠在吧台上,一边打着哈欠,眼睛还在不住的瞄向托盘里的东西。
Loki了然的递给他一份,然后拿起另一杯倚在桌子前看他,一口一口的喝起来。
“味道不错!”咖啡专业户赞赏到,“比起Dummy做的好多了。”
“这么晚你还不睡?我没记错按照中庭时间,这个时候你正该进入梦乡休息。”Loki挑了挑眉看向他。
小胡子男人穿着黑色工字背心,一条皱巴巴的运动裤,盖着他的脚背,还穿着一双傻乎乎的灰色拖鞋。
“那是普通人的休息时间,对于我来说,夜晚才是工作的好时间。”Tony义正严辞,他又喝了一大口咖啡,温热的液体划过他的喉咙,但是很明显,味道已经变成了另一种他熟悉又陌生的口感。

Loki用魔法把他的咖啡变成了一杯牛奶。

“嘿!斑比你不能这么做!”被换走咖啡的人一脸愤怒,神对于他的话一点悔过的意思也没有,反而拿起糖块丢进自己的杯子里。
“你需要的是良好的休息,咖啡可不能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Loki一本正经,他甚至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本本,上面密密麻麻记录了一些文字,Tony凑过去看了半天才发现这是一份名为“Tony Stark注意事项”的清单,而被红笔着重划出来的一条就是禁止八点后对他提供任何咖啡因。

一看就是Pepper的杰作。

“哦……”Tony捂着额头一脸不情愿,对于自己,Pepper甚至Jarvis都能比他了解自己。
这就意味着搞定了他俩中的一个,就等于掌握了Tony 的各种信息,很明显Loki和Pepper达成了统一战线。

看起来Pepper似乎已经接受了Loki的存在,虽然这之前她还在纠结考虑这件事情到底对还是不对,不过在看到Loki很能平定Tony情绪并且让他乖乖接受健康饮食的时候,漂亮的执行官很放心的将自己的Boss以及前男友交给对方了。
毕竟连Steve也不能让Tony 绿菜厌食症 Stark吃掉一碗蔬菜水果沙拉,Bruce只会被Tony用耍无赖的方式早早投降。

这么看起来Loki简直是救星般的存在,保姆牌小辣椒表示任何对Tony好的人或事她都可以接受,至少除了自己还有个人可以牢牢看着他,免得让这个大号熊孩子继续作死。
对此熊孩子表示强烈反对,他早在十几年前就吹灭十八岁的蜡烛了。

“你还知道自己早就成年了?我以为你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小公主呢。”Pepper画着精致的妆容,冲他露出迷人优雅的微笑,然后无视掉对方的龇牙咧嘴,冲着Loki伸出手,“希望你们相处愉快。”
“好的女士。”Loki绅士的站起来,和她握了握手,然后目送对方踩着高跟鞋哒哒哒的离开。

“看起来这上面很是详细的介绍了你的一切。”Loki说道,Tony对他撇撇嘴,“你如果想了解我为什么不直接来问呢?”
“也是。”Loki摸摸下巴,他们两个人看似非常了解彼此,但也是通过别的方式,而没有亲自相互提问,Loki对于自己的凡人充满了好奇,他不是没考虑过用魔法在对方的脑袋里观察些什么,但是理智告诉他,这么做的后果会很严重。
“我谢谢你没对我用着什么魔法。”Tony翻了一个快到天花板的白眼,他拉过一张吧台凳,端端正正的坐了下来。
“想知道什么。”Tony看向对方,Loki想了想,然后指了指他胸前的蓝光。
“这个,令权杖失去能力的东西。”Loki问道,“虽然我在你的回忆录里看到相关信息,但是还是很好奇,这让我感受到一股和宇宙魔方略微相似的能量气息。”
“大概就是一个让我延续生命的东西,类似另一个心脏。”Tony漫不经心的说着,“我的身体里有许多弹片碎屑,如果不用这个玩意,它们会顺着血液钻进我的心脏,最终弄死我。”
他明显感觉到对方的身体在一瞬间紧绷起来,Loki一只手握住了他的手腕,眼睛死死盯着他一眨不眨,Tony不由得反手回握住神的手背轻轻拍打起来。
“放宽心,我已经适应这样的生活了。”他说着,试图缓解Loki身上的紧张情绪,对方一言不发的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然后再从桌子后边走到他面前,张开怀抱将对方搂了个结实。

像极了在抱一个轻松熊,Tony可以很舒服的在对方的肩窝处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然后把自己的下巴放上去。
他轻轻拍打着神的后背,在感觉对方逐渐放松下来的身体,Tony有些哭笑不得,这个神居然会因为自己的一句话而如此紧张,要知道Loki可不是那么容易情绪化的人。
很明显北欧神不这么想,他将鼻子凑近Tony的脖颈处轻轻嗅着,略微有些刺鼻的机油味混合着沐浴露的淡淡香味,这是属于Tony stark的味道,Loki摩挲着他的头发,他差点就亲手抹去了这个脆弱人类的存在,这认知令他越发的不安起来。

好在Tony在他陷入另一重自责的时候拉开了两人的距离,他那焦糖色的眼睛倒映着神的脸庞,一个略带紧张疑惑的Loki脸。

这表情真应该让那些阿斯加德的神看看,简直像极了一只可怜兮兮的小鹿。他在心里想着。Loki比他们想象的更有人情味。

“我很抱歉。”神看着他,严肃的说道,“不管是齐达瑞还是我对你所做的事情。”
“哦,这个我接受。”Tony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给了他一个滑稽的鬼脸,这幅样子让Loki为接下来准备说出口的话稍微松了口气。
他在考虑是否要将自己另一个秘密告诉Tony,这是他应当知道的一件事,Loki明白被人欺骗的滋味,所以他并不想对Tony有什么隐瞒,毕竟不管结果如何,至少他在Tony心里留下的不是一个骗子的印象。
“OK,honey看着我,你到底在犹豫些什么?”Tony简直要被眼前这个吞吞吐吐眼神乱飘的神搞得发疯,这幅样子像极了他在搞砸事情后面对Pepper时的表现,一模一样。
“关于我……”Loki停顿了一下,他似乎在想一个适当的词语作为前缀,“是一个令人憎恶的霜巨人。”
他踌躇的说出这句话,Tony只知道他不是Thor的亲兄弟,但是关于他的真实身份,那个可怖丑陋的蓝色物种却是Loki没有告诉他的,虽然对于中庭来说,阿斯加德还是约顿海姆,都是个遥远模糊的存在,但是Loki心里还是有着深深的结,他在担心Tony无法接受一个被人唾弃的卑劣怪物。
“所以你就在为这个担心吗?”Tony几乎瞬间就明了对方心里所想的,这让他有些恼火起来,然而在看到Loki那副依旧阴沉沉面容的时候,转变为了无奈,
“你这是对我有多不放心?”凡人伸手在他脸上狠狠捏了一把,当做小心眼的报复。“我早说了,我可比你知道的还要再了解你一些,其中就有这一条。”
“你知道了?”Loki一脸震惊,Tony缩了缩肩,很是坦然,“感谢Hela,我看到了一个关于你完完整整的过去。”
“所以你……不觉得恶心吗……”Loki问他,话语里的词让Tony不由得皱起眉头,他掰正Loki的头,将他进一步拉向自己。
“听着斑比,首先我可不觉得你是个什么恶心的怪物,所以这个词不许再被你拿来用到自己身上,其次,我觉得你棒透了,大多数人只是无法接受和他们不一样的东西,神也一样。你聪明、理智,还有一张非常nice的脸蛋,还会魔法,而且我觉得你辣透了,所以管他们怎么想,你是唯一的。”
Loki在他的话里微微皱着眉,Tony以为自己哪里说的不对导致了对方这幅表情,连忙止住了话头。
“怎么了?”他问道,Loki一脸严肃的看着他开口,“我在考虑怎么吻你才能表达我的喜悦心情。”
“哦你这该死的神!”Tony咂咂嘴,然后迎接了神的亲吻。

Loki将Tony逼退到吧台前,倾斜着身子,他一只手支撑着Tony的后背,另一只则紧紧围绕在他的腰上,比起上次的单纯触碰,这次可是实打实的接吻,Tony几乎使出浑身解数来取悦对方,他们唇齿纠缠,伴随着每一次呼吸,仿佛要将对方吞入腹中,那些空气从胸膛挤压,在彼此的嘴巴里交换位置,连带着那些黏稠的浓情蜜意也一起传递。
他们似乎忘记了这是午夜凌晨的复仇者大厦,Tony被Loki放到吧台面上,他的腿紧紧勾住对方的腰,高低落差让他们接吻有了更多的乐趣,Loki的手本能的滑向他的衣服中间,感谢Tony的工作装,这让神很容易触碰到他的皮肤表面,而这些地方正在逐渐升温,Tony变的越来越温暖。

“卧槽!你们就不能回房间去吗?!”瞬间明亮的灯光硬生生打断了他们,结束任务刚返回的神盾特工,Clint和Natasha 一脸诡异的看着他们,尤其是Clint脸上的表情更加精彩,要不是他饿了,也就不会碰到正在发春搞在一起的两人。
“考虑考虑还在加班的底层劳动人民吧!”鹰眼侠痛苦的捂住眼睛,Natasha白了他一眼,走过去从冰箱里翻出夜宵分给搭档一半,才对抱在一起的一人一神说了句你们继续。
“记得收拾干净,大家还要吃饭呢。”红发女士丢下一句,然后扯着表情扭曲的Clint火速离开,留下那对难舍难分四目相对。

“蜜糖,你介不介意我把Barton的小甜饼换成干柿子?”Loki转头问着怀里的小胡子男人,露出一个坏笑,对方打了个哈欠,懒洋洋,“why not?”
他们最后接了个晚安吻,然后在Loki的魔法里瞬移回到Tony的房间,安心睡觉。


“我的小甜饼……”这是塞了一嘴干柿子的鹰眼侠,简直欲哭无泪。



————————————————————

小天使们有推荐做本子的代理么?想做个《The Game》的本子留个纪念,三五本就行,如果有想要的小天使也可以一起玩耍,我第一次写霜铁,还是蛮想给自己搞个本子出来的233333

内容就The game +true end,外加我这不靠谱的配图,别的也就没了,我要偷偷收起来,千万不能给我妈看到23333

评论 ( 16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青等烟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