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铁】The Game3

我妈妈从我家来监督我学习了( ̄▽ ̄)

这就意味着更新要偷偷进行TUT要是消失几天那一定是我妈看着我

希望小天使们可以不离不弃(然而我还开了两个坑啊哈哈哈哈)

———————————————————————



Clint一早起来就看到Tony正在把自己淹死在咖啡里。
鹰眼侠是绝对无法忍受自己的队友死于这种方式,急急忙忙冲过去。

要死也是要被小甜饼撑死!

“hi!你不会又没睡觉吧?”Clint拍着他的肩膀,拿过他手上不知道是第多少杯咖啡。
“事实上我刚睡了个难得的好觉。”Tony缩缩肩,将目光放到了Clint背后,的盘子上。
感觉到自己的小甜饼被人窥视,鹰眼侠毫无底线的把咖啡还给Tony,然后火速带着盘子离开现场,不理会Tony在他后边是如何演示把眼睛翻到天花板上。

Tony回到了工作室,那把椅子老老实实的摆在桌子前。
他抽抽嘴角,回想过程觉得自己第一把游戏玩的烂到爆了。
“让我们看看你还有什么幺蛾子。”Tony拿了一块布丢了上去,他可不想刚睡醒又睡一次。

就这么平安无事的到了周五,复仇者们在度过了完美的电影之夜后各回各家,而醉鬼Tony鬼使神差的溜进了工作室。
刚才他们在打游戏,一个新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打着打着他就想起了自己工作室躺着的玩意,看着Thor和Clint在哪里争论是黑百合好看还是白天使好看,Tony心里默默的吐槽,她们还不如自己睡过的封面女郎呢。
他又想玩游戏了,那个更加真实的虚拟生活。
说不定会再遇到一个像Loki一样的小鬼,他想着。

“Jarvis?”Tony躺好,对着天花板发呆。
“明白,sir。”Jarvis贴心的回答,Tony挑挑眉,陷入了沉睡。

Round 2 一个天才学生

OK,这次又是哪?
Tony从床上起来,有过上次的经验,他在被窝里等了一会儿,脑海里开始接受信息。
嗯哼,Tony·Stark,Stark的继承人,天才发明家、亿万富翁、慈善家、花花公子以及……

大学教授。

我这是和老师过不去了是吧,Tony在心里比了个中指,他洗簌完毕穿好衣服,AI管家贴心的将今日安排一一汇报,Tony咬着甜甜圈拿过车钥匙下楼。
完美,他现在是某某大学的外聘教授,今天是他第一天上班。
Tony摸摸自己漂亮的,没有胡子的下巴,补了一句:来吧,女大学生!

事实上,当他到了学校才发现自己的班级一个人都没有,只有一个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的小子。
“嗨嗨嗨!起床了宝贝。”他拿着文件夹在桌子上敲着,少年揉揉眼,抬起一张睡意朦胧的脸看向他。

哈!Tony狠狠的抽了抽嘴角,黑发绿瞳,继上次童年版Loki,这次又是少年版邪神了吗?

“嗯…早。”男孩打了个夸张的哈欠,支着头看他,“学校终于意识到提高老师的颜值有利于学生学习了吗?”
Tony又想翻白眼了,他抬头示意了一下,“其他的人呢?”
“哦,我给他们说今天不上课。”男孩一脸无辜,看着Tony黑掉的脸,站起身安慰似的拍拍他的肩膀。
“不用在意,不是每个人都对量子理论与质量守恒感兴趣的。”
他丢给Tony一个戏谑的笑容,“你带了一个学生们最难熬也最不想上的版块——纯理论”
“那你呢?”Tony指指他,“恕我直言,你看起来也就十五六岁,不像一个大学生,家庭作业做完了吗?你妈妈呢!”
“事实上我就是这里的学生。”男孩摊手,“我叫Julian,你应该在进校门的时候看到了。”
原来他就是那个被挂在宣传栏上大吹特吹的天才少年。

就跟15岁考上了麻省的自己一样。

Tony迅速调整目光,然后Julian一脚踩上桌子跳了出来。
“走吧,反正也没人听你的大课,要是你讲的东西真的很无聊,我不介意以后也逃掉你的课。”邪神的迷你二号冲他说着,一副欠揍的语气。
Tony突然能体会到当初自己的大学老师看到自己是个什么心态了。

真想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浑小子。

Julian带着Tony来到了一件实验室,看起来很是具有古老气息的地方。
他放下文件夹,看着少年戴上护目镜对着玻璃板捣鼓起来。好奇心驱使,Tony凑了过去。
“你在混合新元素吗?”只一眼,Tony就从他的笔记上看出了猫腻。Julian回头,绿色的眼睛在玻璃镜片后瞪大,做出一个惊吓的表情。
“哇哦!感谢!这学校终于来了一个会教书的人!”Julian笑的开心,“多少次了,我总说自己会发现新东西,可是学校那群老古板都在朝我丢白眼,看在上帝的份上,他们真的不考虑提前退休不去误人子弟吗!”
Tony一巴掌拍在他头上,“得了吧小子,你还有的学呢。”Julian瞪着他那双好看的眼睛,透漏出你居然打我的信息。

对此Tony表示,卖萌你可没有我家小Tom厉害。

Tony把Julian推开,一屁股坐到了实验台前,无视少年噼里啪啦的声音,翻看着笔记。
上帝保佑,他从来不觉得Loki是个话痨,因为他总是冷着一张脸,穿着他那身堪比莎士比亚戏剧表演的衣服,发表那些中二至极的宣战言论。
关键是,他还掐他的脖子,把自己扔了出去!

天知道他在后来的梦境中,有多少次是从失重感里惊醒。

然而这个顶着和邪恶小王子一样面孔的少年,叽叽喳喳在他耳边,总感觉是Loki的壳子套了一个肥啾的灵魂。
“你再不闭嘴我就揍你了!”Tony摆出一副恶狠狠的模样看着他。
Julian一口被呛在原地,盯着他,“老师不允许体罚学生!”
“我自然有别的方法对付你。”Tony露出一个邪恶的笑容,焦糖色的眼睛冲着Julian挑逗的一眨,少年突然往后倒退两步,涨红了一张脸。
“老师,讲实话,仗着自己美貌的这种做法很可耻。”Julian一本正经。
“嘿!”Tony从椅子上站起来,少年早有准备的绕开桌子朝外跑去,还对着他做了一个鬼脸。
Tony把本子丢回桌子,不由得露出微笑。

好了,现在我们有两个天才在一起做研究了。
Tony·上课被人嫌弃·只好给Julian开小灶·Stark想着。
这间实验室很快成为了他的第一教室,至于那个大的,连学校都不指望学生去上课,他还着急个什么劲。
他现在正在和Julian讨论关于新元素的融入问题,看在自己曾经是钢铁侠的份上,Tony轻而易举的帮Julian罗列出了问题所在,于是他现在又收获了一枚新晋小助手。
兼粉丝。
当然Julian才不承认,Tony看着他红红的耳朵,表示大人有大量,他才不和小孩子计较,换来对方一个大大的鬼脸。

“嘿小鬼,要来点甜甜圈吗?”Tony靠在门框便问道,他看着那个在实验室里忙的热火朝天的背影。
没了神盾局和Stark的会议,Tony目前的生活里只有书本和教案。
哦,偶尔会有一些神奇的party,发生一些浪漫的化学反应。
现在没了pepper帮他解决过夜垃圾,花花公子只能一大早跑出来,到学校躲着。
“比起甜甜圈如果老师你带了布丁给我我会更开心。”少年头也不抬的说道,然后动作一滞,抽抽鼻子寻着味抬头,只见Tony托着一只小小的布丁盘子,冲他摇摇,“现在能停下来了吗?”
“那必须!”Julian毫无底线,丢下手里的工具愉快的蹦过来。
“说真的老师,我要是再大上个几岁说不定就要喜欢你了。”Julian挖了一口大大的布丁塞进嘴里,Tony上手把他的黑色卷发揉的一团糟。
“没良心的小家伙,难道你现在不喜欢?”他做出一张弃妇脸,惹得对方白眼连连。
“你要再揉我可就真不喜欢了。”少年龇牙咧嘴,Tony被他那幅表情逗的直笑,眼睛弯弯,嘴角上扬。
“哎…就是这个笑…老师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笑,你每次这么一笑我心脏都不好了。”Julian红着脸,小声嘀咕,他放下吃干净的碟子,冲Tony撇嘴。
“那我以后还是不笑了,我可不想担上一个猥亵青少年的罪名。”Tony挑眉,举起双手做了个投降的动作。

莫名后悔了………Julian少年表示。

“这是…新的能量源?”Tony看着那个发出蓝色亮光的小棱柱问道,Julian点头,轻轻的移动着它的反光面,“看起来很棒,如果成功,这东西蕴藏的能量可以代替现有的航天动力源支撑他们飞行。”
“嗯哼,或者变成一件盔甲的能量源,这样就可以成为一个英雄什么的,拯救地球……”Tony一脸轻松地说道,突然他意识到什么,连忙闭了嘴。
“你刚才说什么?!盔甲!”Julian抬头看向他,眼睛一瞬间亮了起来,“对啊!我怎么没想到,老师你实在太棒了!”

该死,Tony在心里骂了一句。

“忘了它,这只是句玩笑。”他撑起笑脸,想蒙混过去,但是Julian聪明的大脑早就记了下来,看着他还想问些什么样子,Tony只能找了借口,无视少年在他身后的喊叫,飞快地离开实验室。

见鬼!他下次一定要让Jarvis给他脑子里输入一个禁止钢铁侠出现的命令。






评论 ( 4 )
热度 ( 74 )

© 天青等烟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