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江湖(二)

人懒都是被惯的,比如宜阳郡主,赵翊乔身边的丫头一水的漂亮,通身的气派,一看就不是普通的下人。

赵翊乔是极为挑剔的人,燕王疼她,身边的人都是精挑细选,一个个过了她的眼由她亲自调教好了才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赵唯安看不过去笑他,以后嫁了人可怎么办,难不成都让丫头来伺候?

“我只是懒,又不是不会。”赵翊乔整了整衣领,淡淡回了一句,赵唯安无奈,这丫头。


倒是宋清河乐意干,这些事情,当她跟在赵翊乔身边的时候就被全部接管了。


三月春猎,皇帝带着一帮京城权贵去了围场,女眷们在后边,燕王妃去和照王妃一起说话,赵翊乔就打发了人喊宋清河过来。

“等我一下,马上就好。”宋大小姐整了整衣服发饰,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食盒过去。赵翊乔嘴刁,宋清河的手以前只会做一些小点心,慢慢的也就被她养成了什么都会,还做得不错。宋家几个小的知道大姐姐会做点心,一个个闹着要吃,赵翊乔来了正看到她给小的们散吃的,脸色一沈,宋清河看见她心里一怔,知道赵翊乔最讨厌别人碰属于她自己的东西,哪怕是亲人也不行。宋清河是为了她学的手艺,做得再难吃扔了也不能给别人碰,她心慌,赵翊乔却面上带笑,亲切地打发了一众小孩子,拿起剩下的点心张嘴吃进肚子里,自此之后她再也没动手给外人下厨,就算下厨,做的吃食也全部都给了赵翊乔。

“来了。”赵翊乔抬了抬眼皮,懒洋洋的挪了位置给宋清河,伸出手对着她轻轻挥了挥,宋清河放下食盒打发了丫头出去,坐在她旁边让赵翊乔靠在她身上,自己伸出手慢慢按在她额上轻轻按着。

赵翊乔嘴角上扬,这表示她很满意,宋清河也跟着一起笑,赵翊乔越依赖她,她就越开心,好像自己离她近了一点。

这个人太让她着迷了,控制欲和占有欲极强,牢牢的将她禁锢,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一个女子动心,可能是当初在马车上的那一眼,赵翊乔的目光会杀死人,太让人容易陷进去出不来。


赵翊乔让她贪恋,那么多人偏偏选了自己,想到这,宋清河觉得自己又病了一分。

“想什么呢?”靠着的人问道,睁开眼去扯她的头发,宋清河笑眯眯,“没什么,就是开心。”


“蠢。”赵翊乔松开她的头发,直起身子一手支着头点了点她的头,宋清河握住她的手指轻轻勾着,心里想抹了蜜一样甜。


评论
热度 ( 2 )

© 天青等烟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