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铁】巨怪和传说 3(霍格沃茨AU 短篇)

前文:1       2


——————————————————

Tony不是没见过同性的裸体,Steve、Clint还有Bruce,男孩子们总有嬉戏打闹的理由,在浴室里打水仗也不止进行过一次,可对赫奇帕奇那个金发大胸,他除了嫉妒和羡慕人家的好身材之外,并没有过多的想法。

然而昨天晚上,他居然见鬼的对着一个裸男流了鼻血,现在想起来,Tony恨不得穿越回那个时间对着自己来一脚,他可是从来没发现自己有喜欢男人的潜质。

 

梅林的破袜子!这要是被他老爹知道,估计第二天预言家日报的头版头条就是Stark父子追逐大战,暴风雨的那种。

 

“你脸上的表情,猥琐极了。”Clint Barton凑到他身边说道。

“滚。”Tony从回忆中醒来,把纸揉成一团朝对方脸上扔去。鹰眼小子灵巧的躲开,对他做了个滑稽的鬼脸,得意的说道:“所以这场赌约应该是我赢了,我才不会给你洗坩埚。”

“你赌的是我呆一个晚上,又不是有没有巨怪。”Tony将课本抱在怀里,冲对方抛了个媚眼,“记得动作快点哦,你还要去植物室照顾曼德拉草呢。”

 

“Steve你别拦我,我要揍他!”

 

 

Tony没去管身后的喊叫声,他大步流星的朝教室门口走去,试图在某个人叫住他之前离开这。

然而下一秒小辣椒就提高声音,成功打断了对方的逃跑计划。

“Tony!”

“我在~”男孩转过身看向她,脸上带着笑容一脸讨好的回应道,想要为接下来的谈话做个好铺垫。

“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Pepper不为所动,只是眯着眼睛打量他。

“我没有。”麻烦制造者连忙举手说道,梅林的胡子!他可不想再进一次校医室,被揍的。

“真的?”小辣椒挑挑眉毛,“但是Rhodey说他凌晨看到你床边有个黑影走来走去。”

“肯定是他看错了,Rhondy一向喜欢做梦。”Tony在心里给好友记了一笔,然后面不改色的将锅甩给他。

“是吗?”

“当然。”小狮子一脸诚恳,他眨着自己的焦糖色眼睛,小心翼翼地问,“现在我能走了吗?”

“当然不能。”Pepper很不淑女的翻了个白眼,“我假设你还记得自己是Stark的继承人,还要去参加后天晚上的家庭聚会。”

“......就说我去约会了,和Lucy。”

“你已经和Lucy约过三次会了,这不符合常理。”对方毫不留情的拆穿道。

“那就和Lily?”

“谁让格兰芬多扣了五十分?”小辣椒瞪他。

“......我会去的。”Tony选择了投降。

“让我再提醒你一下,Stark小少爷,虽然你在格兰芬多读书,但你仍是纯血巫师家庭的一员,请不要忘记自己的责任,帮你善后圆谎已经让我快要长皱纹了,我才五年级!”potts小姐非常不开心,再说下去她怕自己会忍不住掏出魔杖敲这个家伙的头。

“现在你可以走了。”她说道,“我还要去斯莱特林邀请其他人。”

“我们邀请odinson家了吗?”Tony鬼使神差的问了一句,Pepper点点头,“当然。”

Tony挑了挑眉,他像是在计划着什么,然后转身凑到女孩面前,笑的十分可爱,“Pepper,亲爱的,蜜糖,甜心~”

“你又招惹了哪个姑娘?”小辣椒一脸严肃的看向他。

“我没有!我最近很老实!”Stark家的花花公子很是无辜,他指了指女孩手里的贺卡说道:“我只是想帮你去邀请他们。”

 

这样他就可以试着拜托Thor,让他帮忙询问有谁丢了徽章,毕竟在霍格沃茨读书的odinson又不是一两个,他总不能一个个揪着领子问人家——是不是你半夜不睡觉裸着身子到处跑。

如果真能找到这位神秘客,Tony不介意打听打听对方是否单身?Stark家的小少爷很是认真的思考着这个问题,虽说他对纯血至上那套言论也并不感冒(他用井底之蛙形容那些血统推崇者),但这并不影响自己在斯莱特林的人气。

 

没有人能抵抗一个Stark的魅力。

 

“这么好心?”

“我对你一向诚实。”男孩接过那些贺卡冲她眨着眼睛,“霍格莫德新开了一家甜品店,我可以邀请你品尝里边的草莓蛋糕。”

 

“草莓是我唯一过敏的东西,你个笨蛋!”女孩气愤的叫道,她拎起裙子狠狠踩了一脚这个不老实的家伙,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

 

 

Loki很生气,非常生气。

 

这导致在他靠近餐桌的时候,所有人都默契的向后退了一步,谁也不想在这个时候去招惹一位心情极差的odinson。

就连平日里总会扑过来给他一个拥抱的Thor,也遵从小动物本能选择了距离他最遥远的座位,而原本位置上的Fandrel同学,只能带着一腔悲愤和众人同情的目光走向低气压的中心。

 

“晚上好,Loki。”Fandrel努力使自己看上去不那么悲催,试图为自己的晚餐时光谋得一丝平静,毕竟这位斯莱特林小王子脸上的表情并不是那么愉悦,反而有在朝着更加阴郁的方向发展。

 

梅林的胡子!我做错了什么?!他在内心哭泣。

 

Loki的确心情不好,接连两次栽倒在同一个人身上对他来说就是奇耻大辱,尤其第二次,一想到自己被人偷窥看光了身体,男孩就止不住的往外冒火。

他简直完美诠释了“落荒而逃”这个词,一路上裹着袍子回到宿舍,身上还带着未完全消失干净的蓝色。这糟糕的午夜,Loki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恨不得冲回盥洗室将那个偷窥狂一脚揣进水里,然后对着他的脸蛋糊上一记巴掌。

他不得不多花了一倍时间去处理剩下的事情,直到它们消失不见恢复正常才去休息,这使得今天早起的时候,两个巨大的黑眼圈挂在男孩的脸上。Loki瞪着他们,仿佛有什么深仇大恨一般。

而当他发现原本好端端挂在魔法袍上边的徽章不见之后,这种暴躁情绪越发的明显。

 

这个白痴!绝对不要让他发现是谁。Loki在心里翻找着所学的恶毒词汇,一股脑地朝对方身上砸去。他狠狠戳着盘子里的鸡肉,仿佛它是那个笨蛋。

等找到这个偷窥狂,相信他,自己绝对会把鼻涕虫塞进他的脑子里,然后让它们围成一圈载歌载舞。

 

Tony就在这个时候走向了斯莱特林的餐桌。

 

Loki听到一阵惊呼声响起,他看着那些女孩像是被喷洒了爱情香水,一个个都变得矜持优雅但又伸长了脖子看向某个地方,他同样转了过去,然后在鼻腔里哼了一声。

TonyStark,那个格兰芬多的花花公子,大家叫他天才,但是Loki却打心眼里认为他是个叛徒。

众所周知Stark是个纯血巫师家庭,但是Tony并没有选择站在他们这一边,而是去了那个麻瓜混血众多的格兰芬多,这也使得Loki并未和他有过多的交际。

要知道odinson向来都是斯莱特林的忠实拥护者,傲慢、自大、纯血至上,这些一看就不甚友好的词都可以拿来形容他们。整个学院除了斯莱特林那些同样纯血家庭的孩子,没人会愿意主动和他们产生关系,大多数的学生都保持着敬而远之的心态,以免给自己招惹麻烦。

 

除了Thor,继承人之间的友谊,他总是看见自己的笨蛋哥哥和对方亲热的打着招呼,两个所谓的纯血继承人都不在意那些血统的事情,这让Loki无比好奇当初分院帽为什么没把他也一同分过去。

就像现在,Thor热情的招呼Tony参与到他们的晚餐中,这一行为居然获得了大多数人的同意,尤其是那些女生,一个个都想要凑到对方身边和他共进晚餐。

 

“哇哦,感谢。”万人迷先生对着好友说道,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叠贺卡,随意放到桌面上,“我家聚会的邀请函,欢迎你们。”

 

这句话又一次引起了惊呼。

 

“我想请你帮个忙。”趁着热闹,小狮子拉过Thor对他说道,“我捡到了一枚odinson的徽章,你能帮我问问谁丢了它么?”

“当然。”Thor回答的很快,他指了指远处的Loki,然后扯开嗓子喊,“Loki,这里,来这里!”

 

Tony突然涌出一丝不好的预感。

 

“我弟弟的徽章刚好丢了,说不定就是他的。”金发少年完全没注意到好友的变化,自顾自的说道,在看到Loki不情不愿的走过来之后,起身拉着他来到Tony面前。

“怎么了?”Loki问道,苍绿色的眼睛扫过那位不速之客,轻微的点了点头,算作打了招呼。

 

目光交汇,他突然觉得那双眼睛异常的熟悉。

 

“你的徽章,Tony捡到了。”Thor摊开手心,一枚小小的金属徽章躺在那里,Loki瞪着它,仿佛一只洪水猛兽。

 

那一瞬间,整个斯莱特林的上空似乎多了一道阴影,电闪雷鸣。

 

老实讲,Tony似乎从来没怎么注意过Loki,只是在某次家族聚会上远远地看到过这位小王子,彼时他正因为分学院的事和老爹冷战,压根不会听他的话去和所谓纯血同龄人结交,因此并未过多的深入了解对方的事情。

他只记得有一个黑发男孩,规规矩矩的被Thor牵着手和众人寒暄,但是一转头很快就消失在人群中。

 

而现在,他就站在自己的面前,一如传说中的英俊迷人。


 

TBC.

——————————————————

好的,终于见面了。

评论 ( 22 )
热度 ( 101 )

© 天青等烟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