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

我是真的第一次听说还有【黑锦鲤】这种猎奇东西的存在。
我不萌大热CP,所以首页很少会刷到一些互掐的消息。
但是这个东西真的让我目瞪口呆。
尤其是上升到演员,恕我的大脑无法理解这样的事情,你要是说他演的角色是反派,恨的让人牙痒,那也只能证明是别人演技好,这关演员自己什么事?

我很喜欢RDJ,因为他认识了更多的欧美演员,觉得大家私下气氛都挺友善的,怎么也想不明白会发展出一系列诡异的事情。

不喜欢,不看不评价让它淡出自己的世界,这样的主动权不是在自己手里吗?
何必委屈自己,末了还要在别人的地盘留下一道痕迹,是用以证明自己来过?

看那些咒骂铁人,以演员家庭生活为赌咒发誓来源的,我不知道你拿着所谓的神奇效果有什么感觉。在我看来,剥人血馒头吃是件极为恐怖丧病的事,实在想不明白怎么会一边吃还能一边笑容满面。

你不怕被噎的慌吗?

难得吐槽。
再次表明下自己的立场:我很喜欢RDJ,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喜欢到别人在我面前说他一点不好都不行,偏听偏信,非常盲目。
角色的事不做讨论,毕竟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
但是务必不要提及真人。
否则你会发现,我不但会开车火箭。

我还能写出更多尖酸刻薄的词来回复你。

最后,那些许愿过黑锦鲤,所谓的白嫖倒贴粉。

🖕

评论 ( 20 )
热度 ( 14 )

© 天青等烟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