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铁】一份纽约时报“关于婚姻十五问”

梗来自于今天微博刷出来的《纽约时报“关于婚姻十五问”》觉得拿来给他俩填填很有趣233333.

此问卷设定背景为《如影相随》的延伸,不涉及其他。

OOC是我的,请继续保持爱他们ღ( ´・ᴗ・` )比心

Tony Stark=铁

Loki=霜

Po主=青

————————————————————————

1. 我们要不要孩子?如果要,主要由谁来负责? 
铁:听说霜巨人是双性体质,可以怀孕?

霜:那倒是,或许我们今天可以试试?

铁:条件成立的话,要,他带。

霜:? 


2. 我们的家庭赚钱能力及目标是什么?消费观及储蓄观会不会发生冲突? 
铁:我就是金钱,我还需要什么目标。你在质疑我的财力???

霜:本王什么没有?蝼蚁。


3. 我们的家庭如何维持?由谁来掌握可能出现的风险? 
铁:只要他不想着征服地球,一切好说。

霜:我都征服你了,还征服地球干嘛?

铁:(突然被撩?)


4. 我们有没有详尽地交换过双方的疾病史?包括精神上的. 
铁:......

霜:我替他把所有的痛苦都承受了,难道还有我遗漏的?

铁:没有了!

青:这么说来,Mr.Stark的焦虑症、PTSD、重度酒精依赖以及潜伏性的心脏病您都知道了吧。

霜:Anthony!(突然生气)

铁:Friday,买下她学校开除她!


5. 我们父母的态度有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会不会给足够的祝福? 
铁:我父母死了。我不知道。

霜:我也是。

青:肯定会祝福!一定会祝福!你们俩一定会超幸福!

铁:Friday,先别开除她了。


6. 我们有没有自然、坦诚地说出自己的性需求、性的偏好及恐惧? 
铁:这个嘛,我有求必应。

霜:恩,有求必应。

(相视一笑)

青:汪............


7. 卧室能放电视机吗? 
铁:想的话,每个房间都可以。

霜:不放,放了他会看电视不理我。


8. 我们真的能倾听对方诉说,并公平对待对方的想法和抱怨吗? 
铁:现在的话,当然,我已经错过太多听话的机会了,还好听到了那句我爱你。

霜:你想听的话我可以再说一次。


青:汪汪汪........


9. 我们清晰地了解对方的精神需求及信仰吗?我们讨论过孩子将来的信仰问题吗? 
铁:我的信仰在我旁边坐着。

霜:他也是我的信仰。

 

青:呵...恋爱。


10. 我们喜欢并尊重对方的朋友吗? 
铁:喜欢。

霜:很(重音)不喜欢。

铁:嘿!我们说好的。

霜:但我真的不喜欢,他们不是离你太近,就是过分臆测,我恨不得找个地方把你藏起来,谁都不能联系你。


11. 我们能不能看重并尊敬对方的父母?我们有没考虑到父母可能会干涉我们的关系? 
铁:他妈妈是个很好的人。至于反对,有本事来反对吧,这么多年了......

霜:他妈妈也是个很好的人。同样的,那个谁想反对,也没用。


12. 我的家庭最让你心烦的事情是什么? 
铁:不安分,想上天。

霜:朋友太多,工作太多,杂事太多。


13. 我们永远不会因为婚姻放弃的东西是什么? 
铁:爱他。

霜:爱他。保护他。


14. 如果我们中的一人需要离开其家族所在地陪同另一个人到外地工作,做得到吗? 
铁:当然。

霜:我已经做到了。


15. 我们是不是充满信心面对任何挑战使婚姻一直往前走?

铁:只要我尽力活久一点当然,虽然我不知道能走到哪一天。

霜:当然,但是没了你,我会毁掉整个地球,所以你必须活久一点。

铁:好。

青:一定会的!一定一定!!!


————————————————————————

不知道为啥越写越难过,甚至有点想哭.........

他俩一定会好好的。





评论 ( 26 )
热度 ( 74 )

© 天青等烟雨 | Powered by LOFTER